11/1(四)


已經好幾天了,終於忍不住了,我受夠等待了!



傍晚我開車去接小苡翎下課順便到藥局買了兩隻驗孕棒﹒﹒﹒


原本覺得機會渺茫的說,什麼感覺也沒有的我~


心想這次的好孕機率有多少?撇了一眼驗孕棒時.我愣住了.



心裡的感動,我只能說一切盡在不言中﹒﹒﹒我笑了!





11/2(五)是巴鼻跟媽咪的結婚紀念日歐~媽咪選擇這天跟巴鼻說你們來報到了!


寶貝們。媽咪愛你~❤\(≧▽≦)/❤


寶貝們。巴鼻高興到哭了~~


巴鼻說,這感動的瞬間,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現在就等11/3回長庚看抽血數據囉!


 



11/3()


一到長庚,就說今天是來驗孕的,林’s馬上拿了紙杯給我,我接過紙杯後說"昨天我有在家裡驗"林's問那有嗎?我點點頭~~接著林's就開心的幫我做抽血單與領藥單...轉頭看見陳醫師,陳醫師一見到我馬上問,現在怎麼樣?然後在桌面上尋找驗孕棒的蹤跡,我就一直笑著點頭,陳醫師也笑得很開心,直告訴我後續用藥要繼續吃,如果有什麼問題就要趕快回來或是電話聯絡!我直點頭~


等藥單的同時,一眼撇見一本登記療程的本子,林’S跟我說"妳看今天這一排都有好孕呢!"我就說那我真是太幸運了!


’s跟我說大約下午1點半前抽血報告會出來,要我等她電話~從林's手中接過藥單時,林's對我說"恭喜妳",我笑著離開12k,心裡湧起陣陣的感動...


中午12點半我接到傑瑜打來的電話,她說我的hcg810,雙胞胎機率非常高,我開心的打電話跟老公報喜,老公也聽的喜孜孜的~~


11/21()下午要照超音波,我等著聽心跳呢!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