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心情一直很差,從6月份開始我的生理期便開始縮短,6月份週期為25天,7月份週期為21天,8月份週期為25天,第二個月週期又提前時我就開始想著要去看醫生看一下自己的狀況,但又有鴕鳥心態想說再觀察一個月看看好了!心裡很擔憂是不是更年期快提前報到了,會不會是更年期前的生理期絮亂?8月初我到林口長庚找黃醫師看診,我先說明了我的生理期提前,這個月感覺好像又快來了!黃醫師先幫我做超音波檢查一下,告訴我卵巢有排卵,這幾天應該生理期會來,,但我當初子宮內剖腹產的疤痕附近有許多的白色亮點,便安排我做子宮鏡確認,另外也要我在生理期第二天做抽血檢查,檢查一些FSH/LH/E2....這些數字跟試管時差不多,我也沒再去多想!比較想知道子宮內狀況~

 

隔了幾天便去長庚照子宮鏡,不照還好一照我看到子宮內像雜草叢生般的凌亂,因為在剖婦產疤痕附近長了不少息肉,長息肉的經驗我是有的,但重點來了!有幾個類似息肉的東西上有看到一點血管!光看到這個我就覺得有問題了!有血管的東西多半不是好東西!黃醫師也這樣認為,便安排生理期後做子宮鏡手術切除順便送驗!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怎樣,做子宮鏡手術前好像什麼煩惱都沒有,但做完子宮鏡後,這兩天突然開始感到心煩,息肉上有血管都是壞東西!加上大部分的文獻指出子宮息肉上發現血管大多數是子宮內膜癌!整個心情煩到亂七八糟的!

 

怎麼事情一波接著一波呢?結婚後為了懷孕努力了快4年!好不容易懷孕了,順利生下寶貝一年多,怎麼現在又有問題呢!好煩!心情也亂糟糟的~~希望過幾天看報告一切沒事...

 

後紀:

經過幾天的煎熬,我回診看報告了!鴕鳥心態的我,拉著堂妹陪同前往!

黃醫師告訴我沒事了!因為報告指出是良性的子宮內膜息肉,我彷彿吃了定心丸~整個人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