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W1D
出血了!




 




寶貝,當你的花拳繡腿伸展而劃過媽咪的肚皮時,媽咪可以從掌心中深深的感受到寶貝是那麼的有活力,每一次的互動都是令媽咪感動的甜蜜時刻,媽咪好愛這樣的感覺,是一種甜蜜,也是一種感動!與寶貝的每一次互動,都可以輕易的挑起幸福的滋味!




 




凌晨2點多睡夢中起床上廁所,擦試時突然看到一片鮮紅的血漬,什麼瞌睡蟲全都跑光了,緊張的更換護墊,回到房間一人呆坐在床頭,努力讓自己鎮定下來,想想現在應該怎麼做!老公到國外出差去了,大半夜的我該自己到醫院掛急診又或者是該找誰陪同呢?我對著肚子說"寶貝,動一下好讓媽咪安心一點!"說完後寶貝翻動了,湊巧大弟剛與朋友聚餐回來,見我房間電燈還開著,進來與我打聲招呼問我怎麼還沒睡,一聽我出血,大弟直接送我到長庚掛急診,急診要我直接到產房做監測,預防宮縮及量測胎心音是否正常,我坐著輪椅,分不清楚是緊張還是害怕,整個人一直發抖,牙齒一直相互打架,之後躺在產房的待產區床上,我居然整個人在顫抖,醫護人員發現我的害怕,安撫我先別緊張,寶寶有胎動嗎?見我點點頭,就說那應該還好,我們做一些監測,如果沒什麼問題就可以回家了!看到監測得曲線數據,我特別詢問產房醫生,兩條曲線代表什麼?一條是胎兒心跳,另一條則是宮縮數據,其實自己有感覺監測過程中有明顯的宮縮狀況,在長庚的產房從凌晨快三點一直到清晨六點半的監測,終於可以回家了,產房醫生開了防宮縮的藥給我,並叮嚀我要多休息!便可以回家了~~




 




回想早上產檢時,跟胡醫師說明最近的狀況時,胡醫師說我的感覺是宮縮狀況,要我開始準備休息了,這種休息是要躺著,不是坐著就可以緩解的!沒想到晚上睡覺時竟然出血了!




 




開了診斷證明決定請一週的安胎假,雖然出血在產房時便已經停止了,但咖啡色的分泌物卻一直持續著,時有時沒有的狀況,實在令我很不安!一直以來雖然知道前置胎盤會造成出血,但我的認知是不要用到肚子的力量,也不提重物應該就不會造成出血,所以一直以來都很小心,只是這次在睡夢中出血,反倒讓我受了不少的驚嚇了!一直在想為什麼睡夢中會出血的這種問題!?醫生告訴我寶寶的成熟期是36週,算了算應該是在6月中左右!只能跟肚子裡的寶貝信心喊話,我們要一起努力,千萬別讓媽咪擔心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