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樂樂也快6歲了,二寶想過但一直沒行動過!

沒想到....
 
228連假4天,安排了假期,下南部遊玩^^,原本該來的生理期確一直沒來!直到3月6日開始出現蛛絲馬跡,咖啡色分泌物一連3天,讓我覺得奇怪!?
 
是懷孕還是更年期到了在亂經?!
就叫我老公去買驗孕棒,就可先排除懷孕的可能!才可以做好更年期的心理準備!
 
週六一早拿了驗孕棒一驗,很快出現2條線,嚇的我覺得一定是驗孕棒出了問題!想著要帶樂樂回診順便掛了婦產科給醫生看肯定是對的!
 

P_20190309_094114.jpg

 
例行公事問診,驗孕,真的是懷孕了!胡醫師幫我照了腹部超音波又照了陰超,看到了胚胎了,但胚胎長扁長型,又有出血,感覺胚胎在滑動,胡醫師說先盡全力安胎看看,先打安胎針+吃安胎藥,下週再回診看看狀況!
 
寶寶要抓緊媽咪歐~
 
一把年紀從沒想過會懷孕,本身卵巢早衰+先生狀況也沒很好,自然懷孕的機率真的不高!
 
回程時,我跟樂樂說,媽咪不能抱抱 ,因為肚子裡有小貝比,樂樂聽了愣了很久,起先不能接受,一直說不要弟弟或妹妹,說弟弟妹妹會會弄壞玩具,我只能跟他說有弟弟妹妹的好處,而且樂樂就當哥哥囉!
 
樂樂想了半小時,最後跟我說"好啦!好啦!那弟弟好了",以後也會幫忙照顧弟弟^^
 
這兩天回家也會突然來摸摸我的肚子,跟肚子寶寶說,弟弟要乖乖歐^!好可愛~
 
讓我感覺好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