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樂樂已經三歲了!其實在樂樂這三年來,我還是一直再想我要不要再去努力懷二寶。

 

其實目前的經濟狀況可能或許不適合有二寶,老公自己有房貸車貸的壓力,我自己也要幫忙負擔樂樂的奶粉尿布...阿里阿雜的費用!

其實我真的好想要二寶,但現實的考量我卻步了!

 

轉眼自己也已經來到36歲的高齡了,本身AMH就低,實在提不起勇氣再去檢驗,一直好猶豫該不該給自己再一次的機會....

 

曾想過,再去努力一次吧!給自己兩次的試管機會,如果真的懷不上就放棄!但是說真的放棄有這麼簡單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管 放棄 高齡 機會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