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了長庚中醫,很沮喪的跟醫生說在林口長庚檢查卵巢功能後的結果~


陳醫生有點驚訝,因為他認為我的卵巢功能沒那麼差,也開始懷疑是否巧囊復發了?


陳醫生的說法是,可能是巧囊抑制了AMH…


其實他這樣的說法給了我一線生機!也希望這個惡夢只是個烏龍….


 


今天我問了雞精養卵的問題,因為卵泡每次排卵期做陰超時,大小總在1.5公分左右,卵泡並不大,所以一直有養卵的念頭,但因雞精本身有荷爾蒙,所以醫生不建議我喝太多,也不建議長期飲用,要我一個星期先喝2-3瓶,如果太上火就再做減量,我告訴醫生我預計4月中的那次生理期做IUI,如果失敗了就會開始做IVF療程,所以陳醫生要我這段時間也多補充營養,他也會在我的藥方做些調整,盡量把體質調到最好~


 


Meiyi加油~希望自己不久的將來會有好消息傳出….


老公喝了一瓶蜆精!為晚自習做些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