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公換公司後,發現若要一起去長庚看中醫真的要花上不少的時間,決定在過年前換個中醫師看診,千挑萬選~"中壢王秀女中醫"!

 

 

 

記得第一次去看診,一早八點半就在診所門口等待九點的開門看診,那天遇到一位媽媽,她說她女兒結婚後一直不孕,好不容易懷孕了,卻又流產收場,之後便一直到王醫師這邊看診,看診調養身體半年左右就傳出好運了!

 

 

 

聽了讓我好心動~~因為那也是我夢寐以求的心願阿!

 

 

 

九點一到,診所開門後,我與一位媽媽坐在等候區,我好奇的眼睛東張西望的,看到牆上貼滿紅色的紅包袋,每個紅包袋上面都寫著,賀某某某調經成功,順利懷孕,望著牆上滿滿的紅包袋題語,我竟然看到發呆,直到一位年約40歲的女士走進來,很親切的跟我打招呼"早安~",我才知道原來她就是王醫師~

 

 



王醫師人超親切的,沒有嚴肅的面容,也沒有驕傲的神情,讓我覺得好輕鬆,也好放心!我老實告訴王醫師,結婚兩年了,一直沒懷孕,該做的檢查都做了,希望王醫師能幫幫我~

 

 

 

王醫師幫我把脈,告訴我氣血較虛,卵巢功能略差,其餘的一切都算不錯!但要我忌口,許多涼性,寒性的食物不要吃,補的,醃漬類也都不要吃,真的想吃,吃一兩口就好!然後告訴我先吃藥粉看看,看下個星期回診時脈象如何,再決定是否吃水藥~~

 

 



其實一連3個中醫都說相同的話,我的氣血虛,子宮寒的話就不容易懷孕,但也努力調養一年多了,為什麼還不見起色?

 

 

 

這些日子,我好感謝我娘家人的支持與鼓勵,爸爸要我得失心別太重,告訴我他公司也有過不孕的夫妻,在放棄後竟然意外懷孕,還一連生了3個男生~"爸爸說,女兒加油!"

 

 

 

一連吃了3個星期的藥粉,在過年後第一假日決定換水藥了,因為老公也要吃水藥,家裡只有一個煎藥壺,所以便把我的中藥拿回娘家煎(幸好娘家住的近,可以每天順路往返喝熱騰騰的水藥)

 

 

 

這幾天娘家瀰漫著濃濃的中藥味道,爸媽每天輪流一早就先幫我把中藥放進煎藥壺煎,原本就知道爸媽疼我,但看到爸媽幫我煎藥時,我真的還是很感動!我真的好幸福!有著愛我的家人,不管我做什麼決定,總是默默支持我,雖然嘴裡的水藥超難入口的,但只要想到為了調養好身體,也為了好孕,苦口良藥也要喝下去,也開始體會到曾看到的一句話"為了懷孕,要我吃大便我都會吃",可見想孕對於我們這些不孕的女人是有多麼的奢求~

 

 

 

願~想孕的人都能順利當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