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好久...


 


放鬆自己,鼓勵自己,放空自己,該做的,能做的,都做了。


人很奇怪,好像當不再一帆風順時,總會有些怨懟,會出現怪東怪西的情緒反應,好似現在什麼事讓自己不順,就會經常看到或聽到自己在意的那些事情。


 


也許每個人都該好好想想,現階段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銀子房子車子孩子,一切應該有個優先順序吧!


 


從西醫到中西併行再到信仰,為了都是給自己安心,至少我努力過了,我未來至少不會怪自己未曾努力,不再愧對自己,不再埋怨自己,做這麼多似乎都是為了給個交代!這是我最初的想法。


 


但現在...我只想要孩子...我的努力只為了自己為了孩子,而不是為了交代些什麼...


 


有些事情錯過了就不再有,想要有...往往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那天T同事告訴我,她在很年輕時懷孕了拿掉一個孩子,後來為了懷孕她努力了十年,這對她來說無疑是個深刻體悟,年輕時不懂得珍惜,要的時候就需要付出代價!


 


FB看到好朋友一次懷了雙胞胎,這種平凡的幸福,我真的好羨慕又好忌妒...


 


平凡的幸福對我們來說似乎是一種奢求,成真後將是萬般珍惜,因為心中那份愛是無人可取代的,過往的辛苦與淚水也會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