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之前maruco介紹我去找佑欣師姐聊聊,聽說很玄,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約了佑欣師姐到板橋火車站地下街,很莽撞的我就這樣跟老公去赴約了。

 

老實說我完全沒準備,就這樣過去,根本沒想過要諮詢哪些事情或是問題,與佑欣師姐見面後我直接了當的說了想問求子的事情,但佑欣師姐跟我們一直在閒聊,大約10分鐘左右,佑欣師姐開始自言自語,然後告訴我如果她在自言自語就不要理她,因為她在找人!之後佑欣師姐開始與祂溝通,溝通間夾雜著一兩句詢問我的對話,她說我有點貧血,而且我的體質比較冷,血液循環不太好,要我多吃些溫補的食物,涼性與寒性的食物不要吃,另外要我多喝她開給我的中藥煮成水喝"紅棗,枸杞,黃耆,黨蔘,牛蒡"另外要我用麻油煎蛋吃,並交代我不能去吃什麼麻油雞或是薑母鴨這類坊間的食譜店面,因為太躁了反而對我不好!

 

 

接著又與祂溝通說要看我的下盤,說我的右側輸卵管有點堵塞,問我是否有做過輸卵管攝影,我說有做過但都有通,佑欣師姐就說,那麼應該就是巧囊了,但瘀血不是很嚴重,多喝她開給我的中藥茶飲可以幫忙排乾淨。

 

 

又另外看了我跟老公的手相,就說我們應該婚後第二年就應該有小孩了才對,但我們卻一直沒有懷孕覺得很奇怪,通靈後告訴我們,我先生的祖先是雙姓祖先,因為祖靈吵鬧不休,所以乾脆不讓我們生了,所以詢問我們是否要辦事呢?如果願意的話,她會先與地藏王菩薩溝通依我們挑的日子當天來幫我們,帶祖靈及冤親債主去修行或是投胎,而且只需要做一次就可以了,之後會有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會發生。

 

 

佑欣師姐與地藏王菩薩溝通中,她告訴我們她腦中有好多影像,地藏王菩薩身旁帶著一群人,但那群人又跟我們沒關係,她有點亂了,最後她才說突然想到原來是今天有人要拜拜請地藏王菩薩幫忙帶領這群人去修行或是投胎,在一點多時也的確有電話詢問她博杯不到三個聖杯,佑欣師姐請對方慢慢來,深呼吸然後慢慢講。

 

 

老實說,我看過佑欣師姐的部落格,有很多的靈異事件,我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去赴約,也帶著一絲盼望希望她不是騙子,而且我曾經去看過花叢,也吃過豬肚(俗稱換肚),也求來一株蓮蕉花種在家門口的小花圃中,總之做過很多儀式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總覺得不管要我幹嘛我都願意去嘗試,雖然maruco找過佑欣師姐,也在3個月後的試管之後順利懷了雙胞胎,而佑欣師姐果斷的告訴我"maruco懷的雙胞胎是一男一女,而且雙胞胎中比較大的那個寶寶是女生"佑欣師姐說"她看到maruco的超音波照片是看到雙胞胎的靈體,所以知道是男是女",maruco曾告訴我"不知道我的貴人在哪?"但她的貴人是"陳醫師與12K的所有幫助她的人還有佑欣師姐"而我呢?我期待祐欣師姐也是我的貴人,我好期待我的寶寶早點來報到!

 

 

9/29(六)

這天是與佑欣師姐約定要拜拜的這天,因為她與地藏王菩薩溝通好了,只要我們恭請地藏王菩薩,也連續得到三個聖杯,那麼地藏王菩薩會幫我們把事情處理到好。

 

 

須準備的東西有"水果三種,壽生蓮花六朵,菜飯12碗,往生蓮花六朵"這樣就可以了!

但是說真的三個聖杯可以在一瞬間就求到也可能不管怎麼求也會求不到,剛開始口拙的老公說的零零落落的,所以沒有杯,後來換我求杯,剛開始連續兩個聖杯,我很開心的心想應該很快就會有第三個聖杯吧!但卻是笑杯或是陰杯,我開始急了,我與先生兩個人輪流求杯,求了半個多小時才終於求到三個聖杯,燒了壽生蓮花後馬上再點三炷香請地藏王菩薩協助幫忙我們帶領祖靈與冤親債主一起去修行或是投胎然後等香過半後再去燒往生蓮花,然後等香過半就可以去燒往生蓮花了.....整個儀式到結束時已經2點半了,感覺很奇怪,因為求杯一直求不到三個聖杯,而後面突然求到了,整個結束完後的感覺很奇怪,很想打電話問佑欣師姐,我們真的有請來地藏王菩薩嗎?(三個聖杯是我老公拿到的,但我十分擔心我老公會不會地址念錯,又或是把我的生日念錯了!然後再來是自己的生日也念錯,我超擔心的,所以我一直對於博到三個聖杯存著疑慮!!)總覺得無形中好像有什麼事情沒做好的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