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一篇好孕文,心裡真的很替她開心~她本身有免疫問題,第一次自然懷孕到流產,之後的每一次努力求子路上,總是很正面的說出自己心裡的話,也感染了看她文章的每一個人,最近好孕降臨了!祈禱她的一切順心平安!

 

在眾多的好孕祝福中,我看到了一篇,求子墊背與同國心態,其實我很想跟這位格友說,求子的路上能懂得我們心情的,就是曾經與現在同在同一條船上的眾多姊妹,不管是否已經畢業,也許心情不一樣了,但那種感觸都是一樣的!

 

讓我想到曾經和maruco討論過,感覺好孕降臨後,反而與努力中的姊妹們有些距離感,我們的喜悅雖然大方分享,但對於妳們言語中還是希望能夠給求孕的姊妹有正面的希望以及我們還是與妳們同在的那種心情!太開心怕妳們難過,言談中開始出現了小心謹慎的感覺~也許這就是造成距離感的原因吧!

 

畢竟還是不一樣!感覺不一樣,思考方式也不一樣,心情更是不一樣!說出來的話可能會讓人覺得,妳不懂我們,因為妳已經懷孕了!

但...我們之前不是一起努力嗎?我怎麼會不懂妳的心情呢?這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因為忘不了,所以只想用正面的力量給妳鼓勵!

 

而還在求孕的姊妹們的心情呢?

當我看到妳們的好孕氣時,我真的打從心裡祝福妳,為妳感到高興!只是...未來妳還會跟我們一起加油打氣又或者是離開我們有著另一種令我們羨慕的生活?也許妳不會再想聽我們說些療程失敗後的心情,我們的難過與妳的喜悅是相反的,我擔心我們的難過與抱怨會感染妳孕期的好心情,所以我們選擇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因為我們希望妳的孕期是快樂且平安的!

 

求孕與好孕的心情大不相同,也許兩人的互相體貼反而造成了誤會,但真的~別想太多...

最近又開始再想進不進入療程的事情了,其實我現在的心情又何嘗不是當初求孕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