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收驚實在太厲害了!

 

說到收驚,我想有些人不一定相信,公司裡有幾個同事可是嗤之以鼻,我不相信~~~~但我相信只要當了爸媽的人大部分都有做過,反正信者恆信囉!總之不要走火入魔就好了!

以前念書時有次跟同學騎車去逛街,路上邊聊邊東看西看的,結果這麼不小心看到人家住家的照片(出殯的),剛開始也不以為意,也沒有心存不敬,但是晚上卻開始發生奇怪的事情,睡夢中居然有種飄起來的感覺,然後有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連續一個星期,我也受不了了,就跑去林口竹林寺拜拜求一個平安符,說也奇怪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星期,不可思議的事情就這樣平靜下來了!後來又有一次一早跟堂妹騎車去買早餐,那時候是夏天,一早就熱爆了,停紅燈時,遇到人家的隊伍,就這樣不知道是沖到還是天氣帶熱,我居然眼前開始發黑,一直冒汗,有種快昏倒的感覺,嚇的堂妹趕緊騎車帶我回家,說也奇怪,一踏進門口居然就好了!因為兩次的體驗,從此我只要經過喪家,大家都要我把頭轉到一邊去,或是繞路走!

IMG_0999   

離題囉~~轉回來!記得小樂剛滿月時,晚上睡覺會哭鬧,當時有帶去給一個阿嬤收驚,阿嬤拿著一隻毛筆沾水,在小樂的四肢上畫來話去的,然後拿了一張凹成八卦的符給小樂帶在身上,又另外拿了三張符令說是貼在床頭的,最後還有兩張一張洗澡一張化掉沾一點水給小樂吃就好了~就這樣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果..剛開始好像沒什麼感覺,過了一個星期小樂晚上哭鬧的狀況沒了!

 

之前聽人家說小孩不能太常收驚,太常收驚會沒效果,所以小樂如果晚上偶爾有哭鬧的話我就會回娘家摘些"茉草"給小樂洗澡,但最近近一個月來小樂半夜哭鬧嚴重,睡覺會睡的很生氣,還給我蹬腳哩,然後還要抱起來哄,又整個晚上像無尾熊一樣要掛在我身上睡覺,這樣整個晚上的折騰,我覺得我的睡眠品質好像回到坐月子剛帶小樂回家時的新手媽媽生活,我整個快大爆走~

 DSC01215

其實小樂剛開始一個星期半夜大哭時,雖然洗了茉草,但是一點效果也沒有,然後拿小樂的衣服去給人家收驚,但也沒有效果,一樣哭~搞得我覺得好像快崩潰了!最後我決定祭出殺手鐧,我要帶小樂去找濟公爺爺,去讓濟公爺爺摸摸頭~看會不會好一點!

 

濟公這邊公奉的是媽祖娘娘與太子爺,但乩童卻是濟公,其實我也不太懂,總之就是這樣那樣的!這邊問事收驚還是祭改都是不收費的,因為是義務性質,所以每個月農曆10號20號30號才有人在..有點離題了!繞回來~10號那天原本就帶著小樂去找濟公,但撲空~因為人不在~只能再等到20號這天過去,濟公看了一下小樂,把小樂的帽子撥開後,就說小樂有受到驚嚇,然後口中念念有詞,也在小樂的胸口點幾下,給了三張符令,要化在陰陽水中,加一點進去牛奶內泡給小樂喝就好了,當天晚上小樂很神奇的一覺到天亮!半夜沒起來哭鬧~~讓我覺得實在太神奇了!

IMG_0674   

一直以來我覺得鬼神之說,令人半信半疑,不敢不相信也不完全相信,但絕對誠心敬畏,從求子一路上走來,我遇到不少貴人,除了幫助我的醫生及醫護人員外,不外乎就是神明力量,給了我無形的力量與支持,像是佑欣師姐跟濟公師父,讓我嘖嘖稱奇,看著小樂睡覺不再大哭生氣,我只能說~有些神秘的力量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