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每次看到這照片都讓我心動不已!

 

轉眼樂樂已經六個月了,而我也開始思索是否該開始努力第二胎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卻開始害怕了,是害怕打針嗎?還是失敗的打擊?都不是~而是未知數!

如果複製相同的腳步,會不會有相同的結果?我明白努力不一定會有,但不努力卻是篤定沒有,我的內心矛盾的一直在掙扎!曾跟maruco聊天時,她曾這麼說,會不會已經有了寶寶了,所以對於第二胎會比較不那麼積極了!其實這也是我心裡一直有的疑問,事實證明我還是有鴕鳥心態"反正已經努力生下一個寶貝了!就不要再給自己壓力或是更多的要求了!?"但心裡卻一直很希望給樂樂再添一個弟弟或妹妹!

我想我需要勇氣再多一點,好讓自己能夠勇敢面對我心裡想說的每一句話!

或許應該再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好考慮思索,順便再去給醫生好好評估一下再來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