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I植入Day1_(1 / 6)


下午1點到生殖中心報到,取到小兵送後,需要幫精寶寶洗條,所以等了2個半小時才開始做植入的準備,等待時間,我問了護士,打了破卵針一定會破卵嗎?植入前須不須要再照一次超音波確認是否排卵,但護士的回答是,可以照的到卵泡,但不一定每一個卵泡都會有卵子,所以就算照了超音波,也是照不到卵子的,如果三次人工都沒成功,建議更換為試管嬰兒的療程,成功機率會比較大,聽完後,我只能祈求卵子寶寶與精寶寶能順利見面。


下午3點,躺在診台上感覺很緊張,除了放鴨嘴時有點不舒服外,植入時沒什麼太大的感覺,不過植入時,有一股清流注入的感覺!植入後醫生交代1 / 7晚上記得做功課,小白球1月8日晚上才改用塞的,剛植入要躺個30分鐘就可以起來自行離開了!


在心底祈禱能夠一次就成功〜加油!


 


IUI植入Day2_(1 / 7)


早上例行公事量體溫體溫36.63,感覺很納悶,昨天不是打了破卵針了嗎?為什麼到現在體溫仍處於低溫?難道是空包彈嗎?還是沒卵泡沒破?不免開始擔心起來了!


一大早起床就覺得頭痛,小腹脹痛不舒服,整個人懶懶的,心情也不美麗!怎麼辦呢?


吃完早餐吃了小白球也吃了雌激素,頭開始昏了,肚子又開始脹了...。


怎麼覺得有一股想哭的衝動!情緒好低落〜下午請假回家看醫生,打了電話到生殖中心詢問可否在付近婦產科診所看醫生?護士告知可以的,只要跟婦產科醫生告知昨天才剛做人工授精即可!吃了藥,睡個覺,精神好多了,頭也不痛了〜


 


IUI植入Day3_(1 / 8)


早上量了體溫36.87,終於看到夢寐以求的體溫升高了!哈哈〜〜〜終於讓我等到了!


不過這是不是代表昨晚才排卵呢?那打排卵針那天有破卵嗎?不知道我們家卵子妹妹跟老公的精寶寶相遇到了嗎?等待+期盼=希望


上網查了打破卵針多久會破卵,原來打了破卵針後會在36小時內排卵歐〜害我緊張兮兮!


早上噁心想吐也想睡,吃了藥肚子也脹脹的,超不舒服〜臭老公就說:不會這麼快吧!開始病囝了歐〜真是超欠揍的!


 


IUI植入Day4_(1 / 9)


早上量了體溫36.74??這是什麼狀況?怎麼會是這樣的溫度?問號一堆〜〜


一早老公送婆婆回基隆,我跟老媽去愛德恩特賣會找便宜!幫老公買了一件黑色羽絨外套〜


要價1500大洋!粉便宜優〜接著老弟開車老媽指揮跑去板橋某鞋店幫小弟買鞋子!走路時發現自己的腹部脹脹痛痛的,只能輕撫肚皮心理說著〜只是走路你要乖乖歐!


不過今天白天精神真好!但是到了晚上我看電視又看到睡著了!老公無奈ing...


 


IUI植入Day5_(1 / 10)


體溫36.81溫度回覆到該有的高溫期!早上假裝是賢妻,煎了蛋餅給老公果腹,中午便要老公自理!老婆我要睡大頭覺!晚上兩菜一湯就要老公吃飽〜哈!老公對不起!


今天身體無不適〜可能都躺在床上的關係吧!


 


IUI植入Day6_(1 / 11)


體溫36.93,一早就覺得小腹脹脹的,但是還好不會很不舒服,早上上班時跟老公說昨晚上夢到一個小嬰兒,但是夢裡小嬰兒好像是我弟的耶!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我的胎夢〜滿心期盼呢!


過去一年也經常夢到小孩或嬰兒,但都沒消息〜〜希望這次不是空笑夢!


信心喊話〜加油!寶貝〜如果你在肚子裡要乖乖歐!不要亂跑歐〜


我的媽呀!早上吃藥的藥效居然中午發作〜外出時整個人昏昏沉沉!超想睡覺的!救命阿〜


 


IUI植入Day7_(1 / 12)


今天清晨拉肚子,所以錯過量體溫的時間,而且也沒睡飽!超想睡覺的啦〜〜


昨晚貪嘴吃了麻辣臭豆腐,所以早上開始拉肚子,不知道拉肚子會不會有影響?


這兩天沒什麼太大感覺,就跟平常一樣,除了胸部的頭頭觸摸到時會有些疼痛感,證明療程一直都在進行中,其他的幾乎沒感覺〜


好希望能夠一次成功〜不想天天面對打針吃藥的日子!加油〜寶貝,期盼你在我的肚子理歐〜〜


 


IUI植入Day8_(1 / 13)


最近每天半夜都會醒來然後在床上煎魚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好位置好姿勢繼續入眠


一早650分量了體溫36.80,整個體溫好像很不穩!體溫從沒超過37度,至少我沒量到這個溫度過〜〜今天肚子沒什麼感覺!很一般很平常〜平常到就像沒感覺的感覺!


上網問了姊妹們,植入後的感覺或不適有哪些?姊妹的分享大多跟我差不多〜只有植入後3-5天有脹的感覺,之後就跟現在一樣啦!沒感覺!好討厭的三個字歐〜〜


 


IUI植入Day9_(1 / 14


昨晚又再煎魚了〜為什麼沒辦法一覺到天明?


體溫37.03!一早我眼睛睜的大大的,不敢相信〜還多看了幾眼〜哇!難得看到的37度耶!一整天就因為這個37的數字,心情大好!


 


下午,突然右側小腹刺痛〜我蹲在地上5秒鐘,才站起來!有點像抽筋的感覺〜這是什麼情況?


希望平安快樂〜寶貝!你要乖乖的歐〜


 


也希望注生娘娘能夠保佑我〜〜


 


加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