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Day16_1/21  長庚回診驗孕


 


帶著緊張的心情等著看診,進入診間後護士拿了紙杯給我,我帶著紙杯走出診間,看到許多候診的等孕媽咪,我的心情備感沉重,從大家的眼裡看到的是一種期待....


在回到診間時,護士拿了驗孕片驗尿,驗後的結果是沒有懷孕,陳醫生雖然說驗不到,要再隔兩天在驗驗看,畢竟我的生理期MC小姐還沒來報到~



其實失敗的機會比較大,雖然老公一直安慰我生理期又沒來,還有機會,但心情還是很複雜,我還強忍到上車後,才嚎啕大哭到上氣不接下氣的,還一路哭回家,我想哭過後會好些,陳醫生要我2/9再回診討論,雖然失敗,但我的生理期還沒到,而且還在高溫,陳醫生要我過兩天再驗驗看,如果還是沒有就沒有….


 



後續~~


 


1/22體溫36.90我原本想說可能要開始掉體溫了,1/23體溫37.00讓我開始有點納悶了,難道是黃體沒退嗎?但我已經停藥了2天了耶!!真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是念力產生了作用嗎?(因為我每天都會說希望體溫不要掉下來....)


 


這兩天我還是抱著一絲絲不太可能的希望拿著驗孕棒試試看,但還是沒消沒息的,還要再等等看嗎?如果持續高溫,MC沒來,那我的希望有多少?


 


今天到觀音廟拜拜,我向註生娘娘祈求能讓我順利受孕成功,若成功了,將會回到廟裡還願…..



 



早上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姊妹都是靠雞精養卵,有好的卵子,受精後就會增加著床的機會,上網查詢有沒有滴雞精的做法,也想試試看,對於後續還要再跟醫生討論下一步應該怎麼走,我目前初步決定的是,要看中醫調養身體,也要喝雞精養卵,期待下次會有更好的結果…..


 


我想我哭過後會更堅強的,期待姊妹們能有好消息傳出,可以的話方便給我好孕棉嗎?....拜託!拜託!....




一整天精神很差這陣子就有失眠狀態了,雖然驗孕那晚哭到睡著,但睡眠品質仍然不好,今天早上臉色特別憔悴,眼皮沉重,中午嘗試睡一下,但是還是沒辦法入睡,整個人好痛苦,我想我會因為失眠死掉吧!


昨天與陳醫生談到我這陣子有失眠狀態,陳醫生表示小白球應該會讓人嗜睡才是..反問我是不是最近壓力特別大的關係,我想了想,覺得有可能….但是無法入眠對我來說真的很辛苦….救命阿!!!!!!!!!!!!!


 


勉強的笑容讓我看起來被感憔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