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突然心血來潮,拿起數位光碟,回憶了拍攝婚紗照的景像,感覺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又過了一年,還記得拍婚紗前一天晚上我們還在吵架,化妝時心情還是不太美麗,


後來全靠我們的攝影大哥跟助理的耍寶我們兩個才開心的拍婚紗,很感謝攝影大哥姚sir


以及助理阿布,讓我的婚紗拍的很開心~


 


最近發現婚紗公司的網頁改版了,看起來更專業,更吸引我的目光,突然有種很想重溫


拍婚紗時的快樂景像!


結婚當天我把我的婚禮設定為雞尾酒婚禮加上傳統的婚宴,婚宴過程中設計幾個小活動,


讓大家有更多的互動(因為不想讓參加婚宴的客人只有吃吃喝喝,更希望能夠共襄盛舉),


一直記得爸爸對老公的惇惇教誨~


 


爸爸說:阿崑,男人結婚是一個責任的開始,未來要互相扶持,要懂得互相尊重,現在


    我女兒的手交給你了,要好好照顧她!


 


老爸常說些讓我會感動的話,我也一直相信著流傳的那句話"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