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長庚看診回來,其實自從上次IUI失敗後,這是我第一次回診,這次生理期來的時間比正常週期慢了4天,但從生理期來後的3~5天基礎體溫都明顯偏高,最高達36.87,這幾天應該是排卵期,但偏偏基礎體溫還在36.41,針對這兩個問題詢問了陳醫生,陳醫生幫我照了陰超,告訴我右邊有顆卵泡,但不是很大,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排掉了?因為卵泡偏小,另外陳醫生要我下次生理期來的第二天或是第三天回去抽血,因先前我並沒有檢測卵巢的功能,也許這次檢查後有不同的結果~


 


目前暫時先休息,不做任何的人工部分,先從中醫調養開始。


 


中醫的部份於桃園長庚看診,為的是能讓陳建霖中醫生可隨時調閱病歷,這樣也許中西醫兩位醫生都能看到用藥的部份,可以免去調閱病例的麻煩~


 


陳建霖醫師目前針對我的體質做調整,養好身體,所以就目前所開的藥方都是屬於活血化淤的處方~


 


希望未來中西相輔相成時對我的好孕能夠有更多的幫助!


期待不久的未來,我能分享好孕物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