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看中醫,很幸運的~今天居然不用等可直接進去看診~可能是用餐時間吧!好像很多人還沒來!!!


我在看診單上註明煩請實習醫生離開診間


因為我總覺得有實習醫生在旁陪同很奇怪!所以做了這樣的要求,也確保自己的隱私..


這次我詢問醫生目前我的身體狀況怎麼樣?距離調養身體到下次做人工受孕的時間需要多久?我的子宮內膜在第一次做人工時只有0.8,這只是在及格邊緣而已!


我可否補充鐵(因為我有買克補鐵)?


老公的部分可否針對中醫調養增加精蟲的活動力及增加精蟲數量?


真的是一口氣把問題全問完了~陳醫生也在診脈後一口氣回答完所有的問題!!


~好像在機智問答優!!!超緊張的哩~~


 


陳醫生回答:


我幫你換藥,這次生理期來的時候第1-3天中藥可以停止服用,第四天才開始吃,因為第四天左右就會開始準備排卵,這次生理期因為妳的子宮內膜偏薄,我會增加你子宮內膜厚度,所以生理期來的量會偏多一些!這點先告訴妳妳目前的狀況來看,身體都還不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只有火氣有點大,可以在3.4月份時做人工,在做人工前西醫的部分會開始讓你補充排卵藥,做完人工後則補充黃體素跟雌激素,而中醫的部分,中藥的調養,我會幫你調整是著重在著床的部分,幫助你的子宮有更好的環境可以著床受孕


而先生的部分,因抽菸會造成精蟲活動力不佳,所以戒菸是一定要持續做,盡量不藥熬夜,而調養體質增加精蟲及活動量的部分,也是可以的,你們要加油歐!


另外先生的皮膚很差,鼻子也有點過敏,這次調養也會一併一起改善


 


聽到醫生說我的身體沒有太大問題,我真的好開心,也放心不少,因為我一直擔心我的身體會不會已經壞了7-8!!現在就只要等待卵巢功能檢查的結果了~如果沒問題,我可就會信心大增了呢!




加油~我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