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總是上網做功課,關於IVF的部份,前兩天上網詢問陳醫師,有關我的卵巢功能各項數值偏高,要如何調整,陳醫師是說,就我來說他應該會建議我在做IVF前那個月要先吃避孕藥,希望讓我的卵巢能夠休息一下,剩下的希望我能等回診時再做討論


突然有個想法,如果做IUI時也先吃避孕藥一個週期,那麼會不會做IUI時卵子也會更漂亮,會不會增加著床的機率呢??下次回診再問問看 陳 醫師好了!


 


已經連續2個月採自然懷孕法,上個月失敗,這個月就更努力了,雖然沒情趣,也草草結束晚自習,晚自習結束後還拿枕頭墊屁屁,就希望盡量能在自然週期受孕,這樣才能省錢~~


 


這兩天吃了小白球與益斯得錠,增加自己的內膜厚度,也補充黃體素,昨天臨時抱佛腳,喝了雞精(媽媽自己做的滴雞精,很好喝喲!),雖然不知道這個時候喝有沒有效果,但是秉持著有拜有保庇的想法,就這樣給他精神喊話~


希望這次能夠成功~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