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手賤,心血來潮拿了驗孕片到廁所驗孕,竟然看到神奇的淡淡的第二條線!


又驚又喜的開心到說不出話來,兩眼直盯著驗孕片,想說怎麼這麼神,我竟然在自然週期懷孕了,擔心自己眼花,又拿了第二片驗孕片來驗,一樣還是淡淡的第二條線,趕緊找了老公過來看,老公說~不會吧!真的嗎?開心的不得了!!


 


為求精準,也擔心驗孕片過期,於是多拿了2片再驗一次!!


果然~~孤孤單單的一條線,原來是驗孕片壞了~有問題!!害我白高興一場!上班前老公說那兩張不準的驗孕要不要丟了~


我還真捨不得哩!就跟老公說,放著吧!讓我乾過癮一番也好!


其實真的很難掩失落的感覺,一直覺的這個月一定有機會,不過驗沒有也是預料中的事,畢竟現在才剛過排卵期的第5天而已,太強求了啦!!


 


不過驗孕片有問題還真的讓我開心一場~當了幾分鐘的開心孕婦!!哈哈~~


 


人生有夢~有夢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