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子的路上,沒經歷過的人不會了解也不會體會,即便你說再多。


 


下午我跟我的好友聊天,提到了目前的身體狀況,我說我現在要跟時間賽跑,上次卵巢功能指數很差…..但小美覺得我應該去問神,說不定時間還沒到….(雖然我不迷信,但能求神問圤該問該求的也都做了,去到哪拜到哪,3月初還去了新港奉天宮,北港朝天宮,鹿港天后宮拜拜呢!)


小美也覺得我聽西醫說太多,我告訴她事情的嚴重性,但小美真的無法了解,也說讓她覺得有點煩!


 


無法體會,我不會不開心,但當她說出有點煩時,我真的有受傷!


畢竟她是我的死黨中唯一知道我再做人工的人~


其實我知道小美也替我擔心,但是也因為她無法真的體會,可能說了讓我傷心的話~


 


說真的我真的很難過~~~


 


 


 


在這個小部裡,好姐妹們的鼓勵與支持,讓我備感窩心~真的話!


很感謝一路相伴的好姐妹們,因為有你們,讓我明白在這個求子過程中我並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