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子宮鏡檢查,好酸歐~害我一直哀哀叫"酸"的勒~


我從螢幕上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子宮,應該是粉紅色吧!但有點凹凸不平~


因為內膜增生的原因,還有如同掛香腸般的息肉,看起來真是噁心~


其他的部份大致上來說都還ok,看起來沒什麼大礙!


 


下午回診時,我告訴 陳 醫師,我看到自己有息肉,不知道算不算大?感覺有點像掛香腸~


醫師笑著說:恩~就一般來說,你的息肉真的算蠻大的,對了!那你有不正常出血嗎?


 


我:不正常出血歐!沒有耶,都蠻正常的,只是從上個月開始發現月經有拖到~平常約一個星期結束,從上個月開始就多拖了好幾天!


 


醫師:恩!那麼大的息肉,也沒造成你的不適倒還好!不過還是要把息肉切除,因為他剛好在你的子宮中央正上方,這樣很容易干擾授精卵著床,而且有點內膜增生了,到時候在一起刮除~


 


我:子宮鏡手術會痛嗎?要麻醉嗎?


 


醫師:其實還好,就像今天子宮鏡檢查一樣,不過是侵入性的微創手術,所以還是要麻醉,等等開單給你先去 麻醉 醫師那邊做例行性評估!


 


 


(雖然之前有問過中醫 陳 醫師這個基礎體溫排卵期溫升的問題,但還是想聽聽西醫的說法!所以又拿出基礎體溫表給 陳 醫師看~)


 


 


我:歐~ 陳 醫師,我覺得我的基礎體溫升的很緩慢,降下的溫升也很緩慢,這有沒有什麼問題?沒吃小白球就降的緩慢,但月經來的當天體溫就已經降至低溫,但是我有吃小白球的時候很明顯的,體溫都降不下來,月經就來了!


 


醫師:很多人的情況跟你很像,基礎體溫不在標準值內,都會出現類似的問題,因為你的排卵比較慢,所以會造成這種問題,沒關係的!這個到時候再做療程時,使用排卵藥可以改善的~放心!


 


(排卵期體溫上升較慢,這個部分跟中醫 陳 醫師的說法一樣,要配合排卵藥做調整!)


 


今天與 陳 醫師談過後,感覺好多了,安排4/7早上做子宮鏡手術,晚上再回中醫門診~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我好像看到會有好孕的署光!整個心情好了一大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