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子宮鏡手術後第一次回診,到了診間也忘了看自己的看診號碼,就把預約單丟進去,想說護士應該會叫名字吧!!


結果,等到快睡著,人都快走光了,怎麼還沒叫到我呢?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我的看診號碼是30號~但我沒進去,所以護士以為我回家了!好丟臉歐~原來是自己疏忽才過號的~


 


我告訴 陳 醫師,最近除了有水狀粉紅色分泌物還有些出血狀況,加上有一點難以啟齒的異味感~ 陳 醫師幫我開了藥,說可能是我的內膜還不穩定所以才會容易出血,畢竟檢驗報告沒問題,所以要我不要擔心,也會幫我擦些藥~


我也順便問了手術後需要休養多久才能進入療程~畢竟這個是很重要的事情!


醫師要我休息一個週期,等內膜長好5月底的月經來再開始療程~


 


昨天看到好多求孕的姐妹帶著筆記本進去診間與 陳 醫師討論,但是我每次都不知道該問什麼問題,都進去後把自己的身體狀況講一下,然後一下就出來了~


 


這些日子裡天氣悶熱,能不吃冷的就喝熱開水的,但是為了身體好,想喝冰飲就喝冷開水,想喝冷飲就喝熱開水,嘴超饞的,同事偶爾叫飲料,害我心癢癢~


 


我好想盡快有好孕,好希望送子鳥能早點來敲門~一圓我的小小心願!


 


 


PS.忘了問陳醫師我能不能吃肌醇養卵,也忘了問子宮息肉與子宮內膜異位有沒有關聯,4/27要回診,我千萬要記得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