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宮鏡手術後生理期回診


 


昨天晚上到長庚回診,對於近兩個周期所出現的不適與問題提問~


這次生理期雖然沒有因手術而延遲來經,但月經量卻明顯變少了,這個問題讓我壓力很大,不知道是手術後造成這個月的月經量變少,還是我的身體開始發出警訊了!?


 


陳醫師聽到我的生理期量變少也有點小驚訝,問我確定是生理期來了的量嗎?


 


我回答是,但連續三天的流量很像第三天的流量,都少少的!而且第一天會痛第二天有內膜血塊,昨晚睡前發現小腹左邊靠近骨盆腔骨頭的地方壓下去會痛,但今天早上就不會了。


而且這兩個月生理期來了,但體溫確一直在高溫,一直到排卵期前體溫都是起起伏伏的,最高溫出現在36.74,感覺很不妙~~


 


陳醫師說目前才剛手術完,再觀察一個周期,看月經量及週期狀況~要我先不要緊張,但陳醫師再一次提醒,我的AMH值很低,他希望我能積極些,另外我家老公的蟲蟲大兵也要考慮再檢查活動力跟數量,雖然元月份植入時靠著洗滌後蟲蟲大兵活動力從36%提升到86%,雖然還算足夠,但活動力還是稍嫌差了些~


不過可以在下個周期再做檢查好了!這個月會先開黃體素讓我吃,要我5/7晚上才開始使用,連續12天每天睡前兩顆!


 


前陣子因保險問題,我問了陳醫師子宮內膜異位與子宮息肉是否相同?也問說病因是否相同?陳醫師告訴我,兩者雖然同樣是在子宮內但與子宮內膜異位決然不同,不應該混為一談。


聽完陳醫師的說明後,我請陳醫師幫我開診斷證明書,好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並且註明為良性子宮息肉。


 


我順口提到,先前在陳醫師部落格上詢問我想使用肌醇,因為現在的卵巢庫存不足,我希望能增強卵寶寶的品質,有好的品質機會才會增加,陳醫師雖然還是採保留態度,但也告訴我因為吃了對身體沒壞處,所以也沒有反對,但如果真的想吃些保健食品保養卵的品質,他建議我吃DHEA來做保養,第一個月要我每天先吃50mg,第二個月之後每天吃25mg,做為每天的基礎保健。


 


這兩天跟我家老公大吵一架,我包袱收一收就跑回娘家住了,雖然我很明白吵架原因很微不足道,但孩子氣的老公自己也該知道自己錯在哪裡,而不是一昧說不知道吵架原因,讓我很無言!原諒是建立在知道自己錯在哪邊而原諒,而不是想用賴皮帶過,面子很重要,但是解決問題才是根本吧!突然覺得我該生小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