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母親節了,今天提前一天回基隆幫婆婆過節~


 


前陣子回去時聽說最近公公身體不太好,所以這次回去我便托人買了桂格養氣人蔘及桂格活靈芝,給公婆補補身體,順便買了電視購物很夯的產品"黃金甲按摩肩帶",其實老公跟公婆互動並不是很好,所以我從交往到做人家媳婦總是積極拉近老公與公婆的距離,目前效果良好!


 


但總覺得好像所有的付出似乎是幫老公做的,跟老公帶公婆出去玩,公婆都說"我兒子帶我們出去玩"而不是"我兒子媳婦帶我出去玩",買好吃的給公婆吃,公婆也都說我兒子買給我吃的,所以這次我想買了這些保健食品應該也是我兒子買的吧!即使老公說明是我買的,但公婆似乎都偏愛對人說是兒子買的,老實說心底真的很不是滋味!有點小生氣~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愛計較了~還是大部分的公婆都是這樣的?


 


這些日子每次回婆家陪公婆時,我最不愛聽的話是"隔壁鄰居又懷孕了,誰誰誰又生小孩了,那個某某人跟你們同時間結婚的已經生小孩了,或是某某某比你們晚結婚也懷孕了"諸如此類的話聽的我都煩了,又不是不願意生小孩,說好聽的"時間還沒到"說不好聽的就是"現在就生不出來唄"而且每次說都跟我說,幹麻不去跟兒子說,聽的我都快發火了,每次提我的臉色都不好看~難道都不會看臉色嗎?


 


我每天都吃一堆保健食品~一早起床從肌醇到中藥(照三餐吃)到DHEA然後DHA及克補鐵整天行程滿滿,自覺已經吃了一堆!!最近陳醫師又開了黃體素要晚上吃,我想每天光吃這堆食品藥品都快頭昏腦脹了!


 


下個週期時間悄悄近了,好希望能夠有好孕來敲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