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適合自己的好醫師真的很困難,雖然常聽說哪邊有名醫,但是名醫卻不見得適合自己,到處打聽也要自己親自前往查看,第一次看診往往都是當做被騙來會會這個所謂名醫的醫術,我很重視醫師的感覺,看診中出現不耐或是不願回答問題的醫師我都會直接剔除,曾看過某中醫,那位中醫只會自誇自己的醫術有多好,都還沒開始看診就說我這是怎樣又如何的,就那麼一次,我再也不去看診了,我跟爸爸說,網路上有查到高醫有位中醫 謝 醫師受到好評,如果我還找不到適合的中醫,我想去高雄看診,當時爸爸跟我說"先生緣,主人福",後來幫我開腹腔鏡的 王 醫師聽媽媽提到,就介紹桃園長庚中醫的 陳建霖 醫師。


 


回想第一次看診經驗,根本無法網路掛號,只能現場經醫師同意才能到櫃檯加號,可見要看他的診,就跟 陳俊凱 醫師一樣,人山人海,到處都坐滿人,老公還說"怎麼我們看診的醫師人都這麼多,還要等這麼久",我根本無法回答老公的問題,因為我 相信王 醫師的介紹。


 


自從99/2/9去桃園長庚 陳建霖 醫師看診到現在也有4個月了,調理後的身體自己感覺的到,比較不容易腰酸背痛,生理期的經血也比較偏血紅,跟以往的血色有很大的差異,而老公呢?從第一次檢查精液數量時的480萬,到2300萬,一直到了第一次IUI植入時的4500萬,但這個數量增加的原因是林口 陳俊凱 醫師所開的鋅片的效果,但自從老公開始吃中藥後,蟲蟲大兵的活動量也提升不少,終於讓我看到過半的活動力,還蠻開心的,這段時間雖然我有買克補鋅給老公吃,但老公總是友一搭沒一搭的吃,所以也不知道老公吃的如何。


 


最近一次看中醫是99/6/2,我跟 陳建霖 醫師隨口聊了一下,得知 陳 醫師在桃園長庚看診只到這個月底,他即將轉診到慈濟醫院去,我一時之間沒回神,也忘了問他是轉診到哪個地區的慈濟醫院,說真的,我覺得好可惜,才讓他看診有了起色,那以後我要怎麼辦?


 


開始準備尋尋覓覓找適合自己的中醫了,當然不排除找不到時,我也會一起轉診到陳建霖醫師所服務的醫院了。


 


有人有適合的中醫可以介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