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一早醒來量了基礎體溫,發現我的體溫掉下來了,心情一整個低落,沒了睡意,從9/9(37.00)9/10(36.87)一直到今天已經掉到了36.67,都不用驗孕就知道結果了,驚覺89月這兩個月的周期變短,整個心情超差,越想越擔心,該不會我的卵巢功能已經更差了,昨天一整天感覺小腹悶痛非常明顯,心想,體溫還在高溫,應該還有機會的,才想說隔天去買驗孕棒好了,但看到今天早上的體溫就覺得這是怎麼一回事?!


 


看同學生小孩跟吃飯一樣容易,小孩一年一個,跨過去就有了,連續生了2個,最小的才9個月大,現在肚子裡又一個再踢,再看看自己,怎麼生不出來,每一次的希望一再落空,讓我忍不住想到媽媽之前去幫我看命中有沒有小孩,老師說有,但我要這個小孩很不容易,而且禁忌很多,要我趕緊去看中醫調身體。


 


我很想說我會很勇敢的繼續努力,但說真的我並不勇敢,只是假裝堅強,不喜歡在人前掉淚,就算是老公我也不輕易掉眼淚,真不知道我的下一步該怎麼走,好希望有奇蹟出現歐,但真的會有奇蹟嗎?


 



...神阿!請給我一個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