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自己已經被刺激到很勇敢很堅強了,不會再不爭氣的掉下眼淚,每次都告訴自己,這次失敗不代表下次一樣會失敗不是嗎?從植入的那天起,就很努力告訴自己不要有患得患失的想法,很努力的不要再有失心瘋,真的不要太在意,從第一次IUI的小心翼翼到第三次IUI的努力放輕鬆,雖然放輕鬆很簡單,但我總是學不會,空閒時總會忍不住想起,忙碌時,腹部突然傳來的刺痛或是悶脹感,總是時時刻刻提醒我要小心,要我不要忽略她的存在!


 


這次的內膜厚度ok,卵泡大小還不錯,雖然只有一顆達到標準,從超音波中看到還有另外兩顆卵寶寶很努力跟上進度,那是一種感動,雖然還是不知道打破卵針當天卵寶寶的大小如何,希望她是打扮漂亮的,準備好了的狀況,等待大兵們的到來。


 


9/14()一早自己拿了驗孕棒驗孕,乾淨的一條線,決定今天不回診了!早上看到驗孕結果,我沒有哭,只是窩回去睡覺,經過9/12這天的痛哭後,已經能坦然面對今天的結果,因為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9/12()這天晚上我跟老公討論生小孩的事情,老公不希望我過於緊繃,覺得我太過積極,擔心傷了身子,所以對於進入IVF療程的討論當然是反對,尤其前幾天看到周丹薇的新聞後,更加不希望我在下個周期進入療程,現在陷入兩難,擔心一直為了療程與老公吵架,也擔心自己的AMH低會不會來不及,希望能在9912月或10001月能夠進入IVF療程,這段時間再跟老公溝通,持續看中醫調養身體。


 


前兩天看到阿蕊非常正面的說要親自打排卵針,因為要把希望通通打進肚皮裡,讓我十分感動,因為我從沒這樣想過,也許我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吧!!加油囉~


 


前兩天收到凱西媽咪的好孕糖,也看到了凱西用心寫下的卡片,對我來說這是一份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也希望姊妹們也都能順利傳出好消息,加油MEIYI~加油~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