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陸續有幾個好朋友跟我分享他們的喜悅,我真的很替他們高興,相對的他們的喜悅分享,對我來說卻也是有那麼一點沉重,在對他們的祝福裡面,我有著沉重的壓力,嘴上總說不急不急,心裡卻是感慨萬分,朋友們不知道我的狀況,我也沒對他們說起,所以他們並不知道我心裡的酸楚,我甚至有些忌妒他們...


 


好想跟他們要些好孕物,卻怎麼也開不了口。


 


有個朋友在msn上分享他們的喜悅:


婆懷孕,我也跟著發福啦!!那天量一下體重,從沒看過的數字,買衣服量一下腰圍,也是從沒看過的數字,天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