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五)晚上


 


晚上終於提起勇氣找同學 雯 閒聊,因為雯並不知道我的狀況,所以只能找機會說我要"好孕棉"~


而且還要鋪陳一下,等雯自己問我!!>0<


 


我:雯~妳懷孕的時候你馬上就知道嗎?還是過了很久才發現?


雯:其實我的月經很準,生理期過了幾天就覺得不對,一驗才知道原來懷孕了!


我:歐~~那老公應該很開心吧!


雯:男人歐!第一胎可能還沒意識到自己的生活會有什麼變動跟不同,第二胎才會真正體會女人的辛苦!


所以這胎我老公很願意不辭千里也要買到我想吃的東西!(甜蜜樣,好羨慕!)


 


雯:妳結婚兩年了還不打算生嗎?


我:恩~其實最近有開始想了,上次我老公的姐姐還跟朋友拿了2片衛生棉給我,說看能不能早點生勒~感覺好迷信歐!


(好孕棉我超想要的,還要裝作不在乎 >ㄢ< !為了生小孩我打拼了2兩年還沒消息!還要騙人說才開始有想勒!甲害~)


 


雯:就算是迷信也沒關係,不過給衛生棉有效嗎?我這邊還有給你6片好了!66大順~(超積極的!馬上拿給我)


 


就這樣我拿到夢寐以求的好孕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