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_MC Day 1


惱人的小紅來了,而且還是提早到,原本想說這個超努力的,應該會很有機會的,但小紅的出現,讓我備感挫敗!


 


12/6_MC Day 2


這次小紅的流量還是差不多少,大約第三天下午就可以換成護墊了,衛生棉可以用很省!很無奈!


 


12/7_MC Day 3


一早打電話到生殖中心詢問現場掛號,下班後直奔長庚12樓報到!


醫師先將我空白3個月沒出現的週期填滿,然後幫我照陰超看目前狀況~


內膜 0.5 左卵巢 0.9 右卵巢 0.7


其實左右各有2顆共有四顆濾泡,但 陳 醫師只量了兩顆比較大的卵泡!


然 後陳 醫師告訴我要我這個月先吃避孕藥調整週期,也讓卵巢休息,也交代我記得找玫玟諮詢試管療程的各項注意事項,進入試管療程有很多的檢查項目,需要讓我一一了解!


下午到竹林山寺拜拜,求了一支籤,是支不太好的籤,心理有了小陰影,對於這次的療程有著未知的恐懼!


 


12/9_MC Day 5


中醫回診,告知 楊 醫師目前我正在吃避孕藥,請 楊 醫師幫我調整體質,希望能有好孕!


晚上回到家,吃下了第一顆避孕藥祈麗安,看了包裝,總共21顆,預計1月初小紅會報到!


 


12/11_MC Day 7


一早到長庚生殖中心找玫玟諮詢試管療程,但今天人好多,也沒看到玫玟,後來才知道原來玫玟今天請假,等了好久,一直到下午一點才輪到我諮詢,拿了試管長效療程的流程圖,諮詢師告訴我目前先吃完避孕藥,生理期第二天回診抽血檢查,然後照音超決定後續針劑使用量。就這樣做完很簡短的諮詢,而我還是不知道要問些什麼!


 


12/21_MC Day 17


吃了快兩個星期的避孕藥了,看著上頭寫著試管長效療程流程圖,上網查了一下,長療程適合卵巢功能不錯的人,我愣了一下, 陳 醫師不會弄錯了吧!我的AMH只有0.89而已耶!趕緊問 陳 醫師是不是弄錯了?還是我誤會了, 陳 醫師告訴我,我不是走長療程,只是我拿到的流程圖是常療程的流程圖,所以要我別擔心!


原來我是自己嚇自己,真的對 陳 醫師很不好意思!!


 


12/22_MC Day 18


前陣子感冒了,尤其我的支氣管不太好,所以一直處於咳嗽不停的狀況,而且我昨天晚上我居然忘了吃避孕藥,早上起床的時候很緊張的趕緊補吃,但心裡總是還不踏實,所以我趕緊上網問 陳 醫師~~


昨天晚上因為工作忙碌回家後累了就忘了吃避孕藥,今天一早起床想到趕緊補吃,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 24 小時內補吃當天的量。也就是今天晚上還是要吃。


另外最近有點重感冒了,一直咳嗽,因為我每次感冒咳嗽都要很久才會好,不知道會不會造成後續療程的問題-------------- 等您月經來要打針前會再評估,如果到時感冒還是嚴重,可以考慮延後。最近先多休息,讓感冒快好。


 


12/23_MC Day 1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我很嗜睡,而且很容易覺得噁心想吐,食慾也大開,還胖了 一公斤 ,要不是之前有照陰超看過內膜厚度,也看到基礎濾泡,不然我還真以為我自己懷孕了哩!


 


12/29_MC Day 25


吃完最後一顆祈麗安,感冒咳嗽還沒好,心想過兩天生理期就要來了,如果感冒還不好怎麼辦?


 


12/31_MC Day 27


今天是跨年夜,這是我第一次跨年歐,以往我都寧願在家裡窩被子,看轉播,但今年老公已經策劃,不好潑冷水,老公幾天前就自己偷偷跑去找地點看煙火,當天下班就直奔台北,給他小小塞車一下,看著煙火絢爛美麗,我心裡偷偷許了個願望叫做"助我好孕"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能如願當媽媽~~看完煙火又一路塞回桃園,回到家已經是凌晨4點了!


 


********************************************


 


1001/2 MC來了


一早慌慌張張從床上爬起來,看到慘不忍睹的小紅弄髒我的床單!


 


1/3_ MC Day 2


今天一早7點就開車到長庚,810分,今天我搶頭香歐!我是第一個到的,在心理偷偷的得意一下,心想我今天一定可以很快回去上班,沒想到雖然我是第一個到的,因 陳 醫師要開晨會,所以由其他醫師先幫大家照超音波,等到940分,終於看到 陳 醫師了,也要我準備照陰超~


醫師告訴我這個週期看起來還不錯,雖然還是要看抽血報告,但我這次基礎濾泡看起來有比以往多也很平均,內膜0.5  右邊:0.3 / 0.5 / 0.5  左邊:0.4 / 0.5 / 0.5


老實說前一晚才跟老公吵架,所以根本沒心情進入療程,加上咳嗽一直沒好,也擔心會影響療程,決定跟 陳 醫師說我想延期, 陳 醫師要我考慮一下,也告訴我,如果真的沒準備好就延期,因為這是一個需要身心都要準備好的的辛苦療程,想了一下,我告訴 陳 醫師還是延期好了, 陳 醫師開了祈麗安給我,要我在下個週期MC Day5開始吃,預計2月底生理期來再正式進入療程,要我好好保養身體,小心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