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_MC Day8


一早喝了包滴雞精,想認真養卵,不知道這包雞精能不能有效供應這些卵寶寶的所需養分?希望一切順利!大約中午的時候,我打電話給玫玟詢問關於路福瑞的使用方式及劑量該怎麼打才正確,玫玟告訴我抽水時,不需要全部抽出來,只需要抽約至1CC針筒的刻度90處即可,但與粉混合後的藥水就必須要全都抽出來打完,聽完後,我很慶幸我前一天晚上有把剩餘量打完,不然就糟糕了!


 


昨晚洗澡時,三八的我居然給他數起來自己的鮪魚小肚肚上有多少針孔,也發現自己的肚皮上有了求子之路未曾出現的驚人現象"黑青",也終於知道IVFIUI不同的地方,就是針孔倍增,還會有黑青的肚皮!說真的筆針真的比較好用,可以很輕鬆的插進肚皮內,反而是一粉一水的針劑不好施打,正如老公說的"他是人有感情的,每次想要盡量輕點針,反而害我更痛!",老公說幫我打針壓力真的好大!每聽我唉一聲他就會覺得怎麼針不是打在他的身上!?我聽了之後總會覺得好窩心歐!也覺得真變態,難道非要打針才會了解不想讓對方難過的心情嗎~


 


AM6:50 得泰 50 IU / AM8:40喝了一包滴雞精 / PM8:20果納芬 225 IU / 路福瑞 75 IU


 


3/5_MC Day9


一早趕緊起床到長庚報到,與玫玟約診的時間我遲到了10分鐘,報到後便去抽血,今天照的卵泡大小我覺得差距好大,看到卵巢內滿滿的卵泡,心情有點小複雜,因為覺得卵泡不夠大也不平均,好像所有的養分無法平均分配似的, 陳 醫師僅把較大的卵泡一一量測出來,其實從螢幕上可以看到還有其他的卵泡在卵巢內,也許是角度吧!看起來都不算太大~


 


內膜0.9  左邊卵巢 1.7  / 1.45 / 1.4 / 1.2 / 1.1 / 1.0*2  右邊卵巢 1.45 / 1.4 / 0.95


 


因為需要調整打針時間,玫玟建議我將晚上的果納芬與路福瑞提早至中午打,我問那可不可以現在打?因為老公去公司加班,我自己不敢打!玫玟也覺得可以,便先幫我打針(這次是打屁股歐),我的果納芬與欣得泰都用完了,所以必須重新批價領藥,不過玫玟問我介意使用其他人留下的剩餘果納芬嗎?我說不會,因為這樣可以省錢~那麼就只剩下欣得泰就要重新領藥。


玫玟交代我3/6早上起床要記得打果納芬150IU與欣得泰半瓶打完,3/6(日)晚上10:30~11:00到長庚產房打破卵針,我想到這麼晚打歐,那我能不能自己打阿?玫玟說因為這次的破卵針共有兩種針劑,針也比較長,也比較痛!沒辦法讓我自己打,我跟玫玟說我好緊張,玫玟說已經到了最後一針囉!不要緊張啦!我說緊張是因為給不認識的人打針,會擔心很痛!另外也擔心這次內膜厚度, 陳 醫師告訴我內膜OK的,而且植入當天也會在確認內膜厚度,如果植入當天內膜厚度不夠好,可以把品質好的胚胎冷凍到下個週期再作植入,所以要我別擔心!


玫玟在講解的流程單上寫著注意事項,與吃消炎藥跟取卵後的黃體素,雌激素的時間,我發現我整個一直在吃藥,要吃的藥好多歐!至於老公的抗生素,需要分成兩天服用,分別在3/63/7的中午飯後服用,至於抽血值玫玟說如果沒有問題就不再另外通知囉,要我放輕鬆別太緊張,然後開了張領藥單讓我去批價領藥(因為我的欣得泰已經打完了)。


 


抽血值 E2  1235 / FSH  27.9 / LH  1.7 


 


取卵手術約在3/8早上第一台早上7:45分報到,不能遲到,大約上午11:00前可以回家休息,不過取卵回家前需要再打電話到生殖中心詢問老公的精液結果,看要不要再取精一次,突然發現IVF要注意的東西可真多阿!差點沒昏頭~



 


昨天晚上發現無法好好睡覺,因為小腹好不舒服,可能是卵巢內有這麼多卵泡造成的吧!睡覺時沒辦法喬到好姿勢入睡~整個越睡越火大~


 


AM6:40 欣得泰 50 IU / AM9:00果納芬 225 IU / 路福瑞 75 IU / PM10:00喝了一包滴雞精


今日自付額  藥事服務費47+藥費1500  共計 1547元整


 


 3/6_MC Day10


最近這幾天晚上很難睡,晚上翻來翻去的,整個小腹很不舒服,有點脹,尤其在睡眠中跟到處走動時最明顯,害我連動也不想動了!


一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針",把剩下的果納芬與欣得泰打掉,剩下的時間就是等著晚上打最後一支很痛的破卵針,光想我就怕怕的!


下午跟老公去附近的媽祖廟與觀音廟拜拜,祈求這次的試管能夠順利平安,當然也沒有忘記求註生娘娘,觀音菩薩,媽祖娘娘讓我有好孕!希望眾神明能夠多幫忙~加油!


 


距離打針的時間就快到了,我還在擔心卵寶寶們有沒有跟上進度,好擔心下星期二取不到卵,內心真的很焦慮,希望經過一天一夜的滋養,卵寶寶能夠長的頭好壯壯,今天 陳 醫師不在,有一股衝動想找 陳 醫師再幫我照一次內膜與卵泡大小說,這樣我可能會安心點!


晚上10:00出門,跟老公開車到長庚兒童醫院三樓產房打破卵針,都最後一針了,但我真的好怕,雖然打針對護士們來說很容易,但如果遇到不熟悉的針劑,會不會….很痛!打針推劑量時真擔心自己會忍不住大叫!10:35分我走進產房,說明我要打針,約等了一下子,我就被帶進診察室打針,我再三的護士說要推慢一點,我怕痛,當針一扎,我發現沒有想像中的痛,就跟打其他排卵針感覺差不多,這才放心開心的跟老公開車回家!(終於結束第一階段的打針療程了!緊接著是後續的取卵與胚胎培養植入到開獎,希望一切順利!加油!)


 


半夜我的胃開始痛起來,突然想到玫玟說吃消炎藥有些人會胃痛,如果有胃痛在吃胃藥,我就想說我應該不會這麼倒楣吧!沒想到當天晚上半夜痛到一個不行,起來翻看看有沒有胃藥,結果沒有,最後看到療程前有點感冒症狀跑去看醫生的感冒藥,一定有胃藥在裡面,我還找醫生的處方籤,想確認哪顆是胃藥,好不容易找到了,發現全寫英文,有看沒有懂,最後決定整包吃掉!


 


老公擔心會沒效,堅持出門買胃藥,凌晨1點半哪有藥局有開的阿!幸好吃了感冒藥有效,老公還沒回來我就先睡著了!下次真的別那麼鐵齒~該準備的藥,一定要準備!不然受苦的一定是自己~


 


(可能睡眠不足吧!總覺得火氣有點大~今天就不喝雞精了,避免影響睡眠反而不好!)


AM7:00 欣得泰 50 IU / 果納芬 150 IU / PM10:40 破卵針HC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