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這幾天,有不同的心情,有期待有擔憂也有溫暖~也想過應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開獎的這一天,雖然說要用平常心,但真的很難對吧!


 


3/23中午堂妹告訴我今天是農曆2/19是觀音菩薩的生日,問我要不要去拜拜,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下了班就直奔觀音廟甘泉寺,我誠心祈求觀音菩薩跟註生娘娘希望開獎會有好消息,期待自己肚子裡的胚胎寶寶能夠健康長大~


 


一早醒來塞了一支快孕隆,這是這個療程的最後一支,心情有些沉重,但還是決定用最冷靜平靜的心情來面對這樣的一天!


 


早上十點到長庚報到,拿了免洗杯裝了小便,放進試紙,然後等待,非常乾淨的一條線,醫護人員告訴我要抽血在做確認,我平靜的拿著抽血單到一樓批價繳費,捲起袖子時突然心情一陣複雜,想到進入療程時也每隔2天抽血,那時的心情是希望好孕到,讓我能夠一圓當媽的心


 


玫玟來電告訴我可以把黃體素停掉了,但生理期來的時候記得電話跟她連絡,她要幫我安排回診時間,好好跟 陳 醫師討論這次失敗的原因,也要重新追蹤內膜厚度,但玫玟說應該跟我盜汗嚴重有關係,這個部分要記得跟 陳 醫師討論!


 


抽血報告我連知道的心情都沒有,因為我不是幸運的人,我想這樣的好孕應該不會出現在我身上吧!媽媽說怎麼會這樣,我笑著說"我可能沒有孩子的命吧!"


,然後笑著跟媽媽討論綜藝節目上面的笑點,一如往常一樣的大笑~


 


回想這段時間的等待,在身上所出現的種種反應,突然間覺得好不真實,就這樣療程結束了,而我還是我,原本平靜的心情,在打這篇文章時,眼淚突然絕堤了,原來我還有感覺,原來我還想哭,只是剛在媽的面前要堅強,不能讓媽擔心,所以我的反應才會如此的平靜!


 


寶寶,最終你還是沒留在為你準備好的房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