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5/26生理期來了後興致勃勃的跟老公討論這個月要好好做人,無奈在排卵前一個星期我得了重感冒,從第一天的輕微咳嗽到隔天的嚴重"艘聲"一直到今天的"用力咳+艘聲",已經是名副其實的"酷酷嫂"了,更慘的是喉嚨發炎超嚴重,整個像是火在燒一樣的痛,更是咳到肋骨跟背部完全咳到一整個不舒服,剛開始我還很樂觀地想說一定可以很快好起來,所以6/4我一早跑長庚追蹤卵泡順便看感冒,不過人是到了長庚,但沒給陳醫師看到診,今天由黃尚玉醫師看診(是溫柔的女醫師歐!推一下!),黃醫師知道我想懷孕所以開的感冒藥比較保守,所以感冒沒好還更嚴重,6/6晚上可能因為感冒併發中耳炎吧!我右耳有不舒服的脹痛感,我覺得不太妙,就直奔長庚掛急診,急診醫師幫我打了針,也開了藥,並提醒我這個月不要做人,因為感冒藥的用藥比較強效,如果懷孕對初期的胚胎不好,最後還是決定中斷這個月的計畫!!雖然有點失望,但自己的身體還是最重要的,沒有健康的身體怎麼會有健康寶寶呢!


另外想跟陳醫師懺悔!!因為6/4我誤會陳醫師了~對不起!


6/4這天一早8點我就在診間等著看醫生,大約8:30看到陳醫師走進診間,然後又走出來,出來時我跟陳醫師有點頭打個招呼,過了一會,黃醫師走進診間便沒再走出來了!粗線條的我還沒發現診間已經開始跳號,還想說,陳醫師應該是去12K照陰超了吧!等到我發現看診序號已經跳到8號時,才愣了一下,想說陳醫師不是不在嗎??撇到診間旁的牆上貼著"因陳醫師臨時有事,故由黃醫師代理看診,不便之處請見諒!"我看完有點小埋怨,想說該不會是陳醫師去12K看生殖中心的超音波了吧!那我怎麼辦?正在不開心時,醫護人員叫了我的名字,詢問我要等陳醫師回來看診嗎?我順口問了"陳醫師去哪?幾點回來?"醫護人員才告訴我陳醫師一早有兩個取卵手術+IUICASE,大約11點才會回到診間,當下我才知道,原來我誤會陳醫師了~所以要跟陳醫師道歉!說聲對不起囉!!


這個月卵泡跟內膜狀況看起來很普通,總覺得卵寶寶發育得比較慢?!


MC_Day 10 左卵泡1.0  內膜0.8


這樣算起來比較可能在MC_Day 15排卵


(上個月MC_Day 11 右卵泡1.8  內膜1.0


我想既然這個月重感冒了,我還是下個月再努力做人好了~寶寶要等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