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哭了~


 


一早到長庚看診,今天還是一樣,只要是上午診的時間, 陳 醫師大多在12K忙著照超音波,我心想,反正只是照陰超看卵泡大小與內膜厚度,那麼我還是給代理的 黃 醫師看診好了,一進去, 黃 醫師看了看我的病歷表,然後問我要不要等 陳 醫師?我搖搖頭, 黃 醫師便直接切入正題,我的輸卵管暢通,內膜厚度偶爾稍低,且巧囊指數都在正常值範圍內,AMH0.89,雖然低,但低是需要更積極,接著看了看先生的精蟲數量後,告訴我,我的決戰的 關鍵在 先生的精蟲數量與活動力,自然同房懷孕機率很低,因為先生的精蟲數量不到600,聽到時,我哭了,雖然我極力忍住,但還是讓眼淚掉下來了, 黃 醫師與醫護人員 林 小姐安慰我,要我別有太大的壓力,我苦澀笑笑的詢問相關泌尿科問題, 黃 醫師認為不需要,因先生只要有吃鋅片,活動力與數量都會增加,建議我繼續做人工受孕,或試管嬰兒~


 


我沉默一下,便跟 黃 醫師說,我目前在有經濟上的困難,沒那麼多錢,上次是管已經花光我的存款, 黃 醫師建議我可以嘗試自然週期+人工授精,這樣的花費可以減少到大約6000元上下,要我回去好好考慮。


 


在超音波室, 黃 醫師幫我照了超音波,告訴我這個月並不樂觀,可以休息,因為右邊看不到卵泡,左邊有一個黃體腫囊及一顆約0.5大小的卵泡,在總和上述問題時, 黃 醫師告知我應該是週期有些亂經,所以開了調經藥讓我調整,但要我下個週期DAY3開始服用21天,等生理期來了第三天再回來給 陳 醫師看診,並考慮一下是否做自然週期+人工授精,要踏出診間前,因為眼淚還在掉, 黃 醫師讓我在診間整理一下情緒,我心想是該整理一下,不然走出去好丟臉歐,眼睛鼻子都紅通通的~


 


離開診間時,黃尚玉醫師這麼對我說:你才31歲,還年輕,要加油歐!希望能夠盡快聽到妳的好消息~


 


回家的路上,我想了一下,如果在9月份的自然週期+人工授精失敗的話!我可能會把結婚時的黃金變賣換現金,再戰一次IVF….


 


我以為我對於這個話題已經可以侃侃而談了,但這次遇到 黃 醫師的溫柔卻又一針見血的忠言,我仍然哭了!


 


最近兩週我都沒回診看中醫,原因不外乎是吃中藥吃到快跑路,這個月支出太多,所以只能選擇中醫不回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