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時興起,跟堂妹與老弟二夫妻一同到中和烘爐地附近的小孟祥算命,這個算命方式是採鳥卦龜卦的方式進行~很特別!


超神準的,幾乎百發百中(有些則待驗證,因為時間還沒到)尤其是問到求子時, 我整個人超驚訝的,因為我什麼都沒說,只說想問求子的事情,他要我隨便寫著字,我寫了”,他幫我測字,然後告訴我們女生子宮較寒,男生精蟲活動力不好”,我真的很吃驚,因為也太準了吧!!(老公精蟲活動力才不到30%)


小 孟祥 老師說出我心底的話來,他說你已經吃了一堆藥,吃到沒有信心了,也不知該不該繼續,但你的問題子宮較寒好解決,先生就辛苦點了”(真的,我原本打算停藥的,但中醫師不肯讓我停藥,覺得我已經開始好轉了,不該隨便停藥),而老師要我在農曆九月在月經結束後吃2~3次的的麻油煎鴨蛋但要放點米酒跟佶柄一起煎,能吃多少就吃多少,這樣可以幫助子宮溫暖,不會太寒,然後再排卵期努力做人,這樣成功機率就會提高~~


聽他說這樣的方法時,其實我想用在自然週期+人工受孕的方式上面,不過現在我有開始為難了,因為9/14這天公司要拍廣告,我必須協助棚內拍攝,這一拍可能要拍上24H,這讓我頗為難的~該不該依預計進行??還是改為下個月在努力呢??


 


Ps.我覺得很神奇,小鳥跟烏龜抽到的卦象竟然是同一張,真的很神!!!(照片下次再補囉!!!)


 


 雖然我老公不信這個,但其實我覺得參考一下也不錯,畢竟現在已經"變無步"阿~吃一點麻油煎鴨蛋試一下也無訪,又不是奇怪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