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媽媽討論想再嘗試IVF,媽媽建議我過年前如果可以植入,那麼我可以休息比較長的時間,過年也比較悠閒,於是我便開始陷入是否繼續給 陳 醫師看診好呢?還是轉診給 宋永魁 醫師看診,但老公比較傾向還是給 陳 醫師看診,老公說:雖然我們做了IUI五次,一次IVF都槓龜,但我們兩個的問題除了試管沒有其他的辦法了,所以應該在給 陳 醫師一次機會。(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給 陳 醫師看診,只是面對關心我的人要我換醫生時,那種猶豫讓我一度三心二意的,因老公的這句話我決定再繼續給 陳 醫師看診。)


 


12/6回診,因為是請玫玟幫我加掛,所以是最後一個號碼,在長庚等待的時間真的好漫長,等到幾乎快打瞌睡了,大約7點半終於輪到我看診了,陳醫師調了我先前做IUIIVF的資料看了很久,告訴我上次IVF的胚胎有一顆胚胎還不錯,沒成功有點可惜,不過以前子宮有息肉,雖然手術了,但這次如果想進入療程,建議我再做一次子宮鏡檢查,於是安排了12/16檢查,檢查報告要我直接拿到12K然後順便照陰超看卵泡。


 


12/16我大約9點半到診間外等候,一直到11點終於輪到我檢查了,一進診間我看到檢查的醫師,突然有了親切感,是王錦榮醫師,王醫師是我之前幫我開巧囊的醫師,陳醫師也是經過王醫師轉介紹的,王醫師請我先做準備,檢查時我有點擔心,記得第一次做子宮鏡檢查時,我好酸歐,酸到我哀聲嘆氣的,但這次檢查根本沒感覺,唯一讓我洩氣的是在子宮內看到又看到息肉出現,(上次的息肉是在子宮上方,像吊香腸般的一串,這次則是子宮下方,像一座小山丘似的)王醫師擔憂的問我巧囊還有復發嗎?我苦著臉說沒有,不過息肉又長出來了,王醫師驚訝的說我是又長出來啦!?然後說要盡快處理,不然會影響懷孕!之後便讓我帶報告離開診間。


 


12K等了一下,陳醫師看了報告,告訴我息肉蠻大的,而且是一進入子宮就看到,會影響精蟲進入更會影響胚胎著床,所以要我盡快手術,手術後再決定是否如期進入IVF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