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子宮鏡手術


 


原本預計中午前應該可以結束手束回家休息的,但聽醫護人員說第一台比較難開,也就等了好久,約11點左右開刀室外的等候室,有一對夫妻也是 陳 醫師的病患,先生不滿的跟醫護人員發脾氣,"我老婆已經超過12小時空腹沒吃東西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輪到他老婆開刀"聽著醫護人員安撫對方時心裡有個感覺"每個人都很餓,也都空腹12小時以上了,手術中都有可能出現麻煩的案例,有必要這樣對著醫護人員發脾氣嗎?"後來才知道這對吵鬧的夫妻是第二台,我是第三台。


 


因為有輕微的感冒,等候時出現了頭痛,所以醫護人員讓我躺著休息,等了好久,上了好幾次廁所,我也睡了一輪了,看了一下時間已經1點半了,這時麻醉師會同其他醫護人員問了一些基本問題就把我帶進開刀房了。


 


再開刀房做準備時,我說我好餓歐!醫護人員笑著說在忍耐一下啦!然後告訴我要打一點藥劑,打完藥劑後我開始茫然然,眼皮有些沉重,我跟醫護人員聊天,問他們用過餐了嗎?他們說吃過了,吃好飽呢!之後的閒聊問到我有關息肉怎麼沒有追蹤呢?我就說一直有追蹤阿,只是沒想到手術後瘜肉還長這麼大,醫護人員安慰我要我勇敢,這次手術後要放輕鬆,放輕鬆就會有寶寶了,不知道為什麼,聊著聊著我突然哭了,雖然不是很激動的哭,只是眼角有淚,另一個醫謢人員問我先生是獨子嗎?我點頭,然後就跟另一個醫護人員說因為是獨子所以壓力比較大吧!而且結婚這麼久了,難免會擔心會緊張吧!但還是要我放輕鬆,然後幫我擦眼淚。我看著手術室的時間已經到了2點,這時候麻醉師走進來說要打麻醉了,醫護人員告訴我要睡覺囉!放輕鬆睡一覺醒來手術就結束囉!


 


手術結束再恢復室休息醒來第一件事就是上廁所,我向醫護人員說我想上廁所,醫護人員說你剛有插導尿管,有排尿150cc,你也才剛醒,還不能下床,確定是想上廁所嗎?最後在醫護人員的堅持下,我又忍了15分鐘,起身坐起確定沒頭暈,推來輪椅請老公推我去廁所,交代上完廁所要在休息一下才會讓我回家,回家後,已經是下午4點了,我餓到受不了,醫護人員叮嚀我消炎藥要準時吃,要吃完然後預約12/27回診看報告,回到家時我吵著要吃飯,我一個人吃了一大盤的炒飯一碗魚湯,只是晚上發現怎麼沒有紗布?趕緊上網問 陳 醫師, 陳 醫師要我隔天回診檢查確認是否沒紗布(因為當天有五台刀,有幾個因沒什麼出血,所以沒放紗布)。


12/21下午回診確認沒有放紗布。


 


這次手術前我到林口竹林寺拜拜,祈求手術順利,身體健康,手術後別再復發,手術後我很期待會有好消息好孕能夠早日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