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生理期過後,總覺得左邊小腹一直有些刺痛不舒服感覺,所以打電話話到12K請玫玟幫我加掛陳醫師的下午診,後來照了陰道超音波後,陳醫師告訴我子宮內有個地方比較厚,就說可能是子宮息肉,聽到疑似子宮息肉後,我開始煩躁起來,跟陳醫師抱怨,我年初才做子宮息肉手術,難道短短時間我又長息肉出來了嗎?陳醫師要我別著急,安排時間去做子宮鏡檢察吧!我另外請陳醫師幫我看巧囊的狀況,陳醫師仔細的檢查一遍然後說一切都還不錯,至少沒看到有整塊的瘀血(未成形的巧囊一般在陰超下是看不出來的!),愛搞操環的我,還是跟陳醫師說我想抽驗CA-125追蹤一下(老實說,這陣子我吃東西有點不忌口,所以會擔心。)陳醫師想了一下就說那順便驗一下泌乳激素好了!然後幫我掛9/21()做子宮鏡檢查,與陳醫師討論並詢問是否子宮內膜厚度低於0.8的患者才會給予投藥治療呢?陳醫師說不一定要看情況,我又問如果我想做IVF,但我的子宮內膜似乎偏薄,以前可以達到1.0~1.2,但現在似乎都在剛好合格的0.8~0.9,我個人覺得太薄,那是否可以幫我做投藥的治療呢?陳醫師告訴我那到時候會幫我加開威爾剛塞劑,增加子宮內膜厚度。然後約定檢查報告直接拿到12K給陳醫師看。



9/21()


我很早就到了,但11:30才輪到我檢查,檢查的醫師是王錦榮醫師,王醫師看到我就問"Meiyi妳上次子宮息肉有手術嗎?"我點點頭,王醫師又問"那有做試管嗎?"我說沒有,王醫師又問"那妳開刀後有懷孕嗎?"我還是說沒有。


王醫師請我上診台他再幫我檢查一次,王醫師仔細的檢查一遍,然後說"很不錯,子宮內沒有息肉,妳這次一定會成功的!"聽到王醫師這麼說,我真的好高興,有一種王醫師幫我加持的感覺害我覺得眼眶都濕了。


拿了報告馬上搭電梯到12K,但奈何直達12K的電梯我等了10分鐘都等不到,心想如果待會還是沒有直達12K的電梯我就爬樓梯上去好了!幸好我搭到電梯了,免去爬樓梯的麻煩!到了12K我趕緊進入生殖中心,但陳醫師好像不在,我請玫玟幫我call陳醫師看報告,也順便請玫玟幫我確認抽血值,玫玟查看了電腦,CA-125 8.2 但泌乳激素值為26.7 偏高,我詢問我是否需要吃降泌乳激素的藥?玫玟說要問陳醫師,陳醫師與玫玟通電話時也調了我的子宮鏡檢查的病例看,但陳醫師說我的泌乳激素雖然偏高,但是觀察就好先不吃藥。





老實說時間還沒到但我卻緊張個半死,我很期待又怕受傷害,矛盾的心情一直讓我很忐忑不安~希望我的好孕早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