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晚上與先生一起到保障宮拜拜,祈求順利平安,我們特別走到註生娘娘殿前求她給我們寶寶,希望這次能夠順利懷孕,但怎麼求都不是肯定的答案,大部分都是兩個聖杯一個笑杯或是陰杯,我與先生求了快1個小時了,還不見註生娘娘答應,我無奈地說了媽祖娘娘與觀世音菩薩,你們也幫我說說話,請註生娘娘答應我吧!結果這一杯居然是笑杯,我心想註生娘娘你在偷笑後來我便嚴肅的祈求註生娘娘答應我的要求,如果順利懷孕我會先帶鮮花素果來答謝,待平安健康產下寶寶我會帶麻油雞酒來跟您道謝,未來每個月都會以寶寶的名義到廟裡來捐香油錢,希望註生娘娘能夠答應我讓我求得好孕!這次我順利的拿到3個聖杯~~


補充高蛋白+五穀粉 早晚一杯 + 精氨酸 早晚一杯 + 消炎藥早晚各一顆


 


 


10/18()


早上真的很趕,為什麼每次很急的時候總是遇到動作很慢的車子???


早上8點到8K手術室報到,大約等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終於換我進去取卵了,實在緊張到不行,也不知道是手術室冷氣開的強還是我緊張,我居然在發抖,醫護人員貼心的幫我蓋上綠色很溫暖的布在我身上,然後我就像待宰的小羊靜靜的躺在手術台上任人宰割,其中一名醫護人員告訴我幫我打點滴會給我注射一點止痛劑,可能會有點頭昏都是正常的歐,要我別緊張,然後幫我套上氧氣罩,然後一直要我大口吸飽氧氣罩的氧氣,我想應該是要我放鬆心情吧!!但我還是一直發抖,最我我居然有牙齒在科科科的打架!!一整個誇張到不行,醫護人員握住我的手說,別擔心,放輕鬆,我會照顧你的,才剛說完,陳醫師走進來跟我說”MEIYI要睡覺囉!”接著幫我打點滴的那位醫護人員就打進麻藥,但好痛~~我就說會痛,才說在醒過來時已經取卵結束了,這時恍惚聽到陳醫師跟我說”MEIYI我們取到三顆卵歐!醫護人員會推你去恢復室休息就這樣我就陷入昏睡當中,等我醒過來時,我人在恢復室,左手邊也躺著一位女士,她在嘔吐,吐得很嚴重,我看了都覺得難過,在恢復室躺了1個多小時,我跟身旁的醫護小姐說我想坐起來,小姐說你臉色還有點蒼白不多躺一下嗎?我說頭不暈了,想坐起來,她扶我起來坐著,又坐起來20分鐘,最後醫護小姐在我旁邊打電話給我老公,請老公先去繳費然後到樓下領輪椅上來,如果有藥單就順便領藥歐!


話說~我老公真的生來氣死我的!前一晚我交代我的取卵流程,交代他要在我從恢復室出來前先去報到處詢問費用然後繳費,結果他大老爺居然還是沒聽懂,我從恢復室要出來時,他推著輪椅讓我坐,我還想說他應該聽得懂剛剛醫護人員說的,何況我前一晚又有交代他整個流程,應該沒問題吧!!然後我就問他說有拿回我的健保卡嗎?他居然一臉那悶,我就轉回去報到櫃檯詢問我的健保卡,才知道原來我老公根本沒去繳費,那一瞬間一股無名火冒上來!!!!他還跟我說,小姐打電話給他跟他說如果沒有單子就先去借輪椅,他哪有做錯!是我太無理取鬧了!還對我發脾氣~~我有點氣到不太想講話了~他根本就是把人家說的藥單聽成繳費單吧!!我心裡的OS是他肯定聽成這樣如果沒有繳費單就先去借輪椅而他大老爺輪椅推上來後就打算帶我回家了!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好!我起碼進出手術室也有3-5次了吧!(巧囊手術/子宮鏡手術2/兩次取卵手術)怎麼他還搞不清楚狀況阿!!最後所有流程我自己拖著不舒服的身體自己一一去繳費確認精蟲狀態(精蟲數量2300,活動力只有23%)….突然覺得好想哭,回去後我餓死了,我吃了一盤炒飯,一盤炒地瓜葉跟一大碗魚湯~~回到家倒在床上就睡著了,直到晚餐時間我老爸打電話給我要我回家吃飯,說我媽煮了山藥排骨湯要讓我喝~~不過因為中午吃太飽了,回家我喝了兩碗山藥排骨湯,然後配著青菜就當飽了一餐…..


補充高蛋白+五穀粉 一杯 + 精氨酸 一杯 +消炎藥午晚各一顆


 


10/19()


我今天一直忐忑不安,第一心想,打破卵針前不是有加打催熟的排卵針嗎?我原本以為至少會取到5顆卵,結果居然只有3,第二回想起第一次IVF取到7顆卵,但實際受精只有兩顆(一顆空包彈,一顆不熟,兩顆受精成功,剩下的三顆遲遲不受精,所以最後只有兩顆植入),所以這次我特別擔心,第三蟲蟲大兵狀況也沒很好(Day5取精410,活動力56%,凍精+這次的2300,活動力23%)算算也只有大約600萬可以用,但不是自暴自棄的時候了,我應該要更有信心才是~~


上午11點接到12K生殖中心的電話,告知我成功受精兩顆,並約我10/20()下午2點到生殖中心報到植入,現在就只能看明天下午兩點鐘的胚胎寶寶的狀況了,希望一切安好順心!!(晚上一整個昏睡到天亮)


補充高蛋白+五穀粉 早晚一杯 + 精氨酸 早晚一杯 + 消炎藥早晚各一顆 + 小白球/益斯德碇/樂爾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