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11/3()驗孕指數810,但是我仍然不放心,畢竟目前還沒去照胚胎,偶爾左邊小腹有些抽痛與刺痛感,每天都有很多的水狀分泌物,害我老是覺得不舒服,天天墊衛生紙,但我還是害怕!我不知道寶寶們有沒有穩定成長,每天盯著月曆看11/21,數著饅頭的日子總覺得過的好慢,我好想看從超音波上看著床後的胚胎寶寶,因為自植入後自己本身沒什麼不舒服感覺,除了胸脹與頻尿,還有嗜睡跟脹氣外,也都沒什麼狀況,所以一直到今天我仍然覺得好像作夢般的不真實感!每隔幾天便拿著驗孕棒驗看看,深怕看不到第二條線~


 


11/4()先跟老公回家拿一些上班要穿的衣服,到家門口時,看到花圃種的蓮蕉花已經開花了,如此的巧合,讓我開心不已,因開花後蓮蕉花有些傾倒,我跟先生說"找個時間幫蓮蕉花固定好吧!"


 


11/5銷假上班第一天,原本蠻有精神的,但到了11點多左右,像被按下睡眠開關般的一直打瞌睡,我拼命想掙扎,但似乎沒什麼作用,我努力撐著,就等中午休息時間一到,便當隨便吃,就趴下去睡著了!(老實說我們辦公室不怎麼好睡,平常午休大家沒有保持安靜的習慣,所以還頗吵鬧的!)11/8中午吃著愛心便當一樣頭一直點,今天辦公室很安靜,我溜到會議室把椅子排排靠好,躺上去就睡著了,可見有多想睡...


 


弟媳把她的孕婦褲通通過繼給我,也說家裡有好多小朋友的衣服,以後不管生男生女我都不用愁了,通通都有得穿!雖然現在穿孕婦褲還太早,但我穿上時才開始覺得有真實感,心裡有說不出來的感動,開始想著,穩定後要繼續在長庚產檢嗎?要給哪位醫生做產檢?還是要換到離家近的醫院產檢呢?然後自己又傻笑的自己算著預產期在明年7月中旬,是巨蟹座寶寶呢!每天睡前對著肚子說,寶貝們,妳們要在媽咪肚子裡健康長大歐!媽咪愛你們~


 


懷孕初期這段時間,我一直住在娘家,老公每天電話簡訊噓寒問暖!雖然我是個實際派主義者,但老實說還是挺窩心的!


 


未滿5周前我的食慾很好,即便不餓食物放在我面前也一樣吃光光,每天也只有嗜睡的問題,但滿5周後每天要午睡,晚餐後要小睡,可是我的食慾越來越差,每天看到餐桌上的晚餐,我好餓卻沒有食慾,只能喝喝湯,吃吃青菜而已,然後一直都處於噁心,想吐卻又吐不出來,雖然還沒有真的抓兔子,但這種感覺讓我超不舒服的,因為正餐吃不多,也就多吃點水果填飽自己,也讓自己有東西吃,不然一直嘴饞也不是辦法!


幸好懷孕初期寶寶需要的營養並不多,不然我可能要抱著碗邊吃邊哭然後邊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