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W2D 世貿婦幼展


 


話說每次有人問我寶寶現在多大了,我每次都是回答目前週數,但是大家都不想聽週數而是重量,我都說不知道耶!大家都說我有夠離譜的,怎麼到現在還不知道寶寶的重量哩!


說真的,我每次產檢問陳醫生或是上次做高層次超音波的蕭醫生,不知道是不是約好的,兩個醫生都跟我說寶寶大小很正常....


 


4/4~4/7台北世貿三館婦幼展,我跟老公4/4一早就去了,記得放假前一天,同事問我婦幼展要門票嗎?我說我不知道耶!看看有沒有機會能憑一顆肚子進去參觀~當天進場原來只要憑媽媽手冊就可以不用門票進場囉!


 


其實到婦幼展沒什麼想買的,只是想去換換贈品跟試用品而已,雖然之前有想買臍帶血,但根本不知道臍帶血,臍帶有什麼不同,爬網看了半天,也不知道是自己懷孕後腦袋裝屎還是本來就笨,我居然有看沒有懂!?所以就作罷~


 


婦幼展上到處可以看到臍帶血銀行跟一些婦嬰用品,月子餐,滴雞精的攤位,也到處被拉進去聽一下業務介紹自家產品好處多多,碌碌長的商品介紹後也都給一袋試用贈品,最後沒想到老公居然說要買臍帶血,挑定的是訊聯臍帶血,原因是業務說得很真誠,而且資料很充足,講解的很詳細,我還問業務,會不會其他婦幼展或是媽媽教室給的優惠還更多?業務堅定地說不會時~我還不相信的說,你一定騙人,最後業務在訂單上寫上一行,如有在其他場合發現比現在更優惠的價格,無條件降價!


 


 


最近我很認真地到處換贈品,目前已經換了約9家廠商的贈品了~~


 



維康藥局


1. 美強生-毛巾


2. 優生 矽膠 安撫奶嘴-->這個超實用的


3. 亞培媽媽奶粉試用包*3


4. 優生 溢乳壂


5. 優生 濕紙巾適用包


6. 小不丁 防蚊貼片


 


孕媽Q-上網登錄免郵就會寄給妳了


1.       優生矽膠 安撫奶嘴-->這個超實用的,已經收集到兩個囉!


2.       亞培媽媽奶粉試用包*2


3.       幫寶適尿布40元折價卷


4.       天使寶貝尿布試用包


5.       施巴試用包


6.       一堆DM跟幾張折價卷


         


紐約人壽-郵寄方式領取(不過會有人打電話來推銷保險)


1.       優生pc奶瓶120ml


   


信誼奇蜜-需上網登錄憑兌換卷領取(長庚K棟領取)


1.       施巴試用包


2.       橘子工房洗衣粉試用包


3.       天使寶貝尿布試用包


4.       某牌子的化妝棉試用包


5.       媽咪私密處保養清洗試用包


6.       除塵蠻優惠卷(價值2000)


7.       幾本雜誌


 


麗嬰房(大江)-免費換贈(須帶媽媽手冊及身分證)


1.       亞培馨美力媽媽奶粉


2.       巧虎可愛襪


3.       美強生紗布巾


4.       小方巾


5.       護唇膏一條-->這個超實用的


6.       Nacnac寶寶沐浴乳-->這個超實用的


7.       動物磁鐵一份


8.       發奶試用飲


9.       寶寶副食品湯匙-過熱湯匙會變色,避免寶寶燙到-->這個超實用的


10.   Nuby收納夾鏈袋


11.   DM幾張


12.   購物袋


 


杏一藥局-林口長庚對面


1.       天使寶貝尿布試用包


2.       巧虎紗布斤


3.       銀光筆一隻


4.       杏一會員優惠手冊一本


 


訊聯臍帶血-世貿三館婦幼展


1.       紗布衣一件


2.       好力鈣一罐-->這個超棒的


 


尖端臍帶血-世貿三館婦幼展


1.       抽取式紗布巾兩包


2.       一之香彌月蛋糕目錄+一片餅乾


3.       酵素洗碗精-可洗奶瓶-->這個超實用的


4.       淨白緊緻除紋霜試用罐


 


媽媽寶貝-世貿三館婦幼展


1.       寶寶副食品湯匙-過熱湯匙會變色,避免寶寶燙到-->這個超實用的


2.       可愛童襪


3.       濕紙巾試用包


4.       小方巾


5.       Nuby收納夾鏈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