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W2D 期待的心情


 


自從當人體計程車開始,從感覺到胎動的那一刻起,讓我覺得懷孕不再是做夢,讓我有更真實的感覺,隨著尖尖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內心充滿著期待,現在的孕期已經快8個月了,天氣也越來越悶熱了,然後我也開始瘋狂的飆汗了!就算坐著不動,也是揮汗如雨般的誇張,坐在電風扇前面還是覺得很熱,原來這就是兩個人的體溫~寶貝你也覺得熱嗎?


 


清晨4點半起來上廁所,又見血了!但量很少,心想今天剛好是產檢的日子,先吃安胎藥觀察一下出血量好了!如果沒有不適,就等今天的產檢再跟胡醫師報告狀況!幸好出血量小,也很快止血了!產檢照超音波時胡醫師問我最近好嗎?我說29W產檢完隔天凌晨有出血,所以直奔長庚掛急診,今天清晨4點半也有一點出血!


 


胡醫師幫我照寶寶的頭圍+腹圍+大腿骨長度,聽一下心跳後,便要我到產房去觀察一下,第一次來到宏其婦幼醫院的產房,走入待產區,可以聽到待產室內傳來寶寶的心跳聲,而每一間待產室都是獨立的,空間很大,一張床,一張躺椅,一台電視,及監測儀器,感覺很舒服也很貼心~只是在待產區準備生產的媽媽們有心情看電視嗎?我想電視應該是家屬看得吧!


 


小寶貝在測宮縮及心跳時,監測儀器會因為寶貝在肚子裡扭動身子,而發出很大聲的戚戚查查聲音,老公一度以為是儀器的問題,聽我說因為寶貝在肚子動來動去,所以聲音頗大!大約平躺20分鐘後,醫護人員看一下數據便要我直接回診間報到,胡醫師看了測試數據報告後,告訴我我目前沒有明顯的宮縮狀況,宮縮數據正常需低於25,而我都落在14-19之間,要我回去多休息即可,開了安胎藥要我三餐加睡前吃~~


 


寶貝的體重,31W預估體重1704g 胡醫師說很標準!(但是我希望寶貝再大一點說...)


寶貝的胎位,頭下腳上,難怪最近踢的兇~~把我的肚子當運動場來玩!有時踢到胃,有時踢到腰部會痛的地方,媽媽說應該是踢到我的腎臟吧!寶貝媽咪現在食慾不振,餓得快,飽的也快,所以別踢媽咪的胃歐!這樣會很不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