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W2D 休長假囉!住院安胎~

 

原定6/10開始休長假!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因前一晚有一點微量的出血狀況,雖然有掛急診但隔天還是決定請假休息一天,但一早起床上廁所時,卻發現大出血,整個馬桶都是紅色的~一整個把我嚇死!馬上衝到醫院掛急診,早上胡醫師沒有門診,協助看診的潘醫師馬上下令住院安胎,並通知我的主治醫師胡醫師作後續安排。胡醫師要求我在產房的待產區休息安胎,並且每12小時打肺泡成熟劑共四次!

 

 

胡醫師要求我在產房安胎原因是護理站及產房就在旁邊,讓護理站的醫護人員就近照護也比較安心,待晚上胡醫師門診再敲時間讓我照超因波確定寶寶狀況及宮縮出血量後再轉到病房安胎,也告訴我這次住院安胎至少要等到出血完全乾淨才能讓我回家,也就這樣,我開始休長假了!

 

 

在產房安胎觀察時,我覺得我好想哭歐~可能是看到馬桶整個染紅的關係吧!感覺有點恐怖,加上用衛生紙擦拭時有種出血不停的感覺!

 

住院至今已經第三天了,醫師要求完全臥床,不准下床,但躺整天真的很累,累到我晚上也沒辦法好好睡覺,因為全身腰酸背痛的!雖然要我不准下床,但我還是會偷偷去上廁所,畢竟要我在床上用便盆真的讓我有種很奇怪的FU~~~

連續幾天每天量測宮縮及胎心音,雖然還是有些小小的宮縮壓力出現,但一切似乎都還好!只是不能洗澡好痛苦!寶貝我們一起加油!現在33週囉~再撐個幾週,我們就可以抱著你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